【鸣佐小段子】漩涡家的日常之漩涡家的异常。

OOC   ,甜段子,内有生子。需谨慎入坑。

母凭子贵,漩涡家的【家暴】日常

——————————————

“佐助,我们还是去吃拉面吧我说……”

        鸣人靠在厨房门口,看着案板上推成小山的蔬菜们不禁流下冷汗。

        “好啊……”佐助应和着,回头瞪了他一眼,“那就明天开始你来做,只知道吃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话。”

        简直有一股要罢工的气息,佐助忍着怒火将一个胡萝卜碎尸万段。

        “可是我是男人啊……君子远那什么来着?反正大意就是大男人应该远离厨房……”鸣人摊手,一副我好无辜的感觉。

        佐助把刀摔的作响,解下围裙扔到一边。

        “我也不做了,男人不进厨房的。”佐助在鸣人的目光下去了客厅,敲个二郎腿靠在沙发上。

        鸣人彻底傻眼了,见佐助生气了又上前去哄。小祖宗最终可算被劝回了厨房,鸣人这才松了口气。

        鸣人现在厨房门口,随意问了句,“佐助,你是不是又胖……”

        还没等鸣人话说完,只见菜刀已经飞了出来。

        鸣人吓得一跳,连忙用了个替身术。

        回头再看菜刀已经狠狠的扎进了墙里,仔细一看刀都变形了。

        可见佐助用了多少力气, 鸣人惊魂未定的咽了咽口水,指着佐助大叫道,“谋杀亲夫啊你……”

        “哼……真要谋杀你,用的就是就不是菜刀了。”

        鸣人走过去从后面抱着他的腰,“瞎说,我的佐助胖了也好看。”

        “闭嘴……”

        “话说回来,佐助你这样不像胖了啊?”鸣人摸着佐助微微隆起的肚子纳闷。

        突然想起了什么似得惊叫道,“不是怀孕了吧?”

       佐助也蒙了,“怎么可能?虽然说起来最近确实经常吐……”

        “什么?!佐助你……你赶紧坐下,别累着。饭我做,你想吃什么?”

        “……”

评论(6)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