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 鸣人给佐助的情书。

亲爱的佐助:

        我纠结很久了,我到底可以喜欢你吗?

        我最喜欢的是拉面,当然更喜欢的是一乐大叔家的拉面。

        但是,再美味的拉面对于我来说也比不上佐助的万分之一。

        我想要是真的有佐助口味的拉面的话,那么我吃上五百碗也不是什么问题吧我说。用拉面跟佐助比,你肯定会骂我。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喜欢拉面,也是真的真的喜欢佐助啊。

        迄今为止,不知道思念了你多少次,也不知想起你笑了多少次,为你笑中带泪的次数也多的有点数不清了。

        也就佐助你能让我边笑边哭了吧。

        不过还是感谢一路让我执着的你,正是因为你我才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我的梦想是火影,当然比梦想更重要的梦想是和佐助一起活下去。

        佐助,我没有办法不想你。

        可以喜欢你吗?可以爱上你吗?可以为你而沉沦吗?

        这可是人生中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恐怕再也没有第二次了吧。(哦,抱歉,儿子另算。)

        佐助是我的憧憬,不,是比憧憬更为重要的东西。

        果然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所爱啊!知道这件事的我绝对不会轻易在放开你了哟。

        哦,抱歉!在思考到底可不可以喜欢你的时候竟然已经擅自做了决定了。

        不过无所谓吧,毕竟那也是因为太喜欢佐助了。

        “朋友”也好,“兄弟”也好,又或者别的名号。那种东西怎样都无好啦,因为最重要的是『唯一』

        呐,现在的你可以看透吗?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除了爱,别无其他。

                                                  

       

       

       

                                                

                                              漩涡鸣人

       

       

       

       

      ———————————

嗯,太子给太子妃的情书。文采且不说,肯定是查了不少资料。不知道太子妃看到后什么心情。≡ω≡

       

       

       

       

       

       

       

       

评论(6)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