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佐助给鸣人的回信

鸣人:

        首先,请不要用亲爱的这个形容词称呼我。

        说实在的,看完你所谓的情书我实在高兴不起来。

        难道我该感动在你心中我居然比过了你的一乐拉面么…

        你的心意我领了,你炽热的爱我也领教了。当然,比起你的情书,我更乐意看到你平时能对我『温柔』一点。

        我不知道你犯了什么病想到写这种东西,不过以你的情商能写到这种程度也真是感人。

        那我也勉强的附和一句好了,我

也爱你,吊车尾鸣人。

        还有,下次不要把这种白痴情书夹在文件里。差点尽人皆知了,懂吗?

        超级大白痴。                         

       

                                                   

       

                                                        佐助

————————————————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