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小段子】虐狗三十题之冷战后的道歉


    
       
                 
      设定:青梅竹马,十五岁。现代架空,学院风。
       
       
       
       
        佐助坐在窗边,望着书桌上的日历那叫一个透心凉。他和鸣人已经冷战一个月了,对是一个月了……
        顺带一提,以前两人冷战的最高记录是两个星期。这让佐助思考起了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其实冷战的原因也不为别的,无非是鸣人又拈花惹草,四处留情了。佐助一个急火攻心就说了过分的话,但是说回来自己貌似也没什么资质去管这件事。
        毕竟他跟鸣人又没那种特殊的关系……
        “算了……”佐助像是决定了什么似得,拿起手机拨通鸣人的电话。
        他的手都有些颤抖了,不停的思考着该说些什么。
        “你好,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 炽热的心瞬间变得冷却下来,佐助冷笑着挂了电话。
        跟谁在打电话呢?是小樱呢还是雏田?是宁次呢?还是我爱罗?
        思考间,他握着手机的手泄愤似得不断的攥紧。
        由于思考的太认真,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吓得佐助险些丢了电话。
        接通电话后,他一句话也没说来警示鸣人他很生气。
        “还在生气吗?该生气的是我吧,刚才跟谁通话呢?”
        鸣人一开口就是十分无可奈何的语气,并不像平时道歉的样子。
        佐助也不示弱,冷哼了声,“与你无关……”
        “那至少告诉我,你在气什么啊我说!”
        佐助当然不会回答,他只是拿着电话一言不发。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怎么也开不了口。
        “好吧,那我就猜猜看……嗯,是因为那天小樱的事吧!”
        也不枉鸣人从小跟佐助玩到大,重点还真是一抓一个准。
        “对不起,佐助……我没注意到你的心情,真的很抱歉……”说道这里鸣人的语气也温柔了不少,他说了道歉的话。
        “没……没关系,我也太任性了!”话都说道这份上了,佐助也干脆顺着鸣人的话道了歉。
        或许该原……
        “我真不知道你喜欢小樱,对不住了兄弟……”
        佐助怔了大概一秒左右,突然破大骂道,“漩涡鸣人你是白痴吧?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喜欢她了?”
        “诶?那你干嘛……莫非,佐助你对我……”
        佐助没等他回过神就挂了电话,心怦怦直跳。没想到就这样就被发觉了……
        鸣人会怎么想呢?
        不一会儿,手机又叮叮当当的响起来。是鸣人短信。
        佐助看到后惊讶了一下,随后不禁笑了起来。
        “那个笨蛋……”
       
       
   
       
        
       
       
      
       
       
       
       
       
       
       
       
       
       
       
       
       
       
       
       
       
       
       
      
      
     
       
       
       
       
       
       
       
       
       
       
       
       
       
       
       
       
       
       
       
       
       

评论(9)
热度(71)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