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 《盲点》【1】


       
       
        ★基本设定★  

        现代架空向,两家父母都在。鼬哥在别的城市念书,所以并不会经常出现。
        同性恋歧视有,小樱有,私奔也有。
        总之略雷的一个小短篇,慎入。
        四部分正文加一章番外。
        我混更新来了,么么扎。
        he!
       
       ——————————————————
       
 
 

       【邂逅】
     
        在佐助7岁那年,他们院里搬来了一户人家。
        那时刚从学校回来的佐助一进门就能看到几个人在门口想方设法的把太大的家具搬进去屋内。他也是第一次见到漩涡鸣人,那时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蓝眼睛的男孩子。
        佐助对于他的第一印象是不是别的,而是觉得他那海蓝色眼睛十分好看。鸣人的父亲波风水门也是个漂亮的男子,有着金色的头发与海蓝色的眼睛。
        “我老爸是个英国人哟,当初为了追我老妈可废了不少力气呢。”
        “切,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哥也很厉害的,从小就是第一名。”对于鸣人的炫耀,佐助也不甘心的提起自己远在省城念书的天才哥哥。
        不知不觉间,两家人逐渐熟络起来。佐助原本平平淡淡的生活里,突然逐渐变得聒噪起来。
        调皮的鸣人总是擅自跑去敲佐助他家的门,就在他最措不及防的时候。
        “呐,佐助。我们一起玩吧。”
        向来不爱热闹的佐助,总是无可奈何的说句 ‘喂,你好烦啊。’ 之后甩上门。
        或许只有上学才能摆脱那个烦人的家伙吧。
        但是当佐助看到鸣人站他们教室时候,他在自己的座位上默默的低下头。
        站在讲台上的鸣人,摆出一副帅气的姿势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漩涡鸣人。我最喜欢的是拉面,最讨厌的事情是等拉面的三分钟。将来我有一个了不得的梦想,那就是登上月球。最后,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朋友。”
        他说完后,还傻笑着朝底下的佐助摆了个胜利的手势。佐助再度低下装作看书,他觉得那小子不止烦人而且简直狂妄到了极点。
        最终结果十分的令人意外,佐助和鸣人成了同桌。对此,他总是伤透了脑筋拒绝鸣人的各种请求。
        在鸣人一番轰轰烈烈的自我介绍后,就这样正式的转入这个班里。才来不久,他就凭借着他开朗到过分的性格和勉强算可爱的外表交到了不少朋友。
        老师们也很喜欢这个蓝眼睛的小男孩,语文老师还总夸他有正义感,如果以后当警察的话,肯定是个英雄。
        好学生佐助依旧在班上安静着,没什么存在感。
        但实际上一切早已悄悄发生了改变。
        “佐助,等等我啊。”身后的鸣人手忙脚乱的收完书包,小跑着跟上了他。
        “我们一起回家吧。”
        听完他的话,佐助回头一脸愤怒的反问他,“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回家?而且你已经跟着我了不是吗?”
        “佐助,干嘛一脸很讨厌我的样子啊?”鸣人一副十分委屈的模样,眼泪汪汪的看着他。“枉我那么认真的想跟佐助交朋友,而且我老妈都说了,要和你好好相处啊!”
        看着可怜巴巴的鸣人,佐助也不忍再说什么。
        佐助叹了口气转身继续走他的路,对背后的他不耐烦道,“你怎么那么烦啊,随你吧。”
        “太好了。”瞬间恢复元气的鸣人,居然让佐助燃起了想揍他一顿的冲动。
        “喂,果然你是白痴吗?”
        在后来,得到佐助“允许”的鸣人就变得肆无忌惮起来。经常莫名其妙的冲出来说,“喂,佐助。一起玩吧。”
        佐助是班上的优等生,除了难相处之外没什么特别的毛病。而鸣人却相反,朋友多性格也好,就是对于各科成绩比较无能。
        就连从小说到大的英语也不例外。
        鸣人总是义正言辞的反驳说,“会说英语又如何?大家还不是会说国语,然后成绩依旧差劲。”
        鸣人除了从未发现的正义感外,最大长处应该就是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遗憾的是,鸣人的父亲是英国人,所以鸣人从小随着家人说着偏北方的方言。
        但是课本上教的是纯正标准的美式发音,对于这个问题,鸣人总有一百种方式能跟英语老师争论起来。
        “老师,这个单词的读音我老爸貌似不是那么教我的。”
        “老师,家里就这是这么教我的啊。英国人都那么说的,哪里念错了?”
        “老师......”
        总还一副煞有其事的模样拍拍旁边的佐助,“对吧,佐助。”
        “那根本不一样。”佐助感觉十分丢脸,便低声对他说,“你那是英国的方言吧。”
        小孩子哪里懂什么英式美式以及方言那种东西,更何况是这样固执且认死理的家伙。
        真是的,那家伙是笨蛋吗?
        看着一心给英语老师找茬的鸣人,佐助的嘴角不知何时扬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不知不觉间,他渐渐的习惯了他追赶在身后了呢。
        虽然他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模样,但是他们早已成了亲密的朋友。

————————————

[第一部分完]

拿旧文来混更新,快眼熟我。(o゜▽゜)o☆

  

评论(7)
热度(50)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