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 佐助实力示范蹭的累


       
    
        发一篇段子报平安,不然各位还以为我挂了。
        最近真的忙的要死,不过我坚决不坑文,就算没人看。
   所以……安心吧。
       
     接下来由佐助实力示范,什么叫蹭的累,
        (题目什么的,无视就好)
  ————————————————
       
       
   
        “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执着到那种。无论什么时候都一副烦死的要死的姿态说什么要带我回去。你到底要干嘛啊?”
        “你是我一直以来憧憬,佐助。” 鸣人深蓝的眸子里的点点泪光让佐助不禁震撼,接下来他说了让佐助更为震撼的话。
        “我一直一直都喜欢你,不,应该说是深爱着你。想和一起并肩作战,想拉着你一起散步。还想要吻你抱你,甚至想对你做其他更过分的事情。”
        是的,那种无可救药的深爱让鸣人已经无法控制的胡言乱语了。明知是没有结果的恋爱,却还是执拗的说了出来。
        为什么?鸣人哪知道为什么。从佐助不要命的挡在他身前时,就已经注定了这样的深爱与结局。
        “呐,吊车尾的!我问你,你是认真的?”这番话似乎让佐助冷静了下来。
        不,应该是更为的混乱了。
        见佐助怀疑他的真心,鸣人急忙表白了自己的态度,“当然了,这种事情。我根本没有说谎的必要。”
       佐助挑挑眉,努力的压抑着内心的感情。再次认真的问他, “如果……我拒绝你呢?你会如何做呢?”
        “不知道,或许到死我都会爱着你吧。”
        那一瞬间,他的心中像是被什么击中一般。可他还是拔出了手中的长剑,冷言冷语道,“好啊,那你就去死吧!”
        还没等佐助下手,就已经被他搂住了腰。他就那么凑上来了,然后……
        为什么扔掉了剑,为什么手臂不听话的挽了上去,为什么觉得好开心……
        现在应该杀了他,这个轻薄于自己的混账家伙。
        他宽大粗糙的手掌抚摸着佐助的脸庞,温柔的将吻印在空无一物的额头,“我不会死,我还没跟你好好的活下去呢。只有我能让你幸福,明白吗?我爱你,佐助。”
        才没有期待这种话呢,也绝对没有期待期待过那样的未来。
        他便与他开始拥吻,心脏也在怦怦直跳。佐助压抑着内心的悸动说,“我也是,深深的爱着你。”
        就算说出了这种,也不代表我爱着他。总有一天,我要杀了那个混账。佐助那样想着,终于是安心了。
       

       
       
        End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