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地摊情缘》之强吻


        
        
        
        重要的人总是能让你的心情一秒天上一秒地下,但是有人想要去珍视的心情总是会温柔的。即使疼也是很温柔的。——【题记】
        
        
        
        
        “鸣人,再见了……”那人说着嘴角露出渗人的笑,拿着那把剑刺向他。 “我唯一的牵绊!”
        伤口处感觉不到一点痛楚,却鸣人却能清晰感觉到他的眼泪滴在自己的脸上。
        “佐助,我爱你。” 濒临死亡的他,用力想抹去那人的满眼泪光。
        可是……
        突然醒来的鸣人瞪着天花板,心中犹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那部漫画有毒!就算昨晚鸣人再怎么吐槽那个小受的设定像佐助,也不至于就梦到这种虐恋情深的情节吧!
        鸣人羞愧的捂着脸,回忆起了那不可思议的梦境。话说回来,那个“我爱你”到底几个意思啊!还能愉快的让人摆摊吗?以后怎么见佐助啊……
        抬头就瞥向了贴在墙上的画像,佐助嘴角似有似无的轻笑看的鸣人入迷。
        「这是看男人的反应?这绝对不正常吧!」
        鸣人想着,急里忙慌拨通了鹿丸的电话。
        他心中有种异样的感觉憋在心里,很难受。但是非要让他说,却怎么也形容不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啦我说,或许我自己有问题吧!”
       说了半天也没说个所以然,心里依旧一团乱。
         “好了,我该去出摊了。” 鸣人说着挂了电话,耽误什么都不能耽误出摊啊。
        「是因为想见他吗?」
        突然这样的念头冒出来,让鸣人吓了一跳。鸣人这才发现,记忆中的佐助都是温柔劝导他的佐助、是英勇搏斗的佐助、是买他内裤的佐助、是嘴角扬起漂亮嘲讽的佐助。
        完全忘了那天在城管大队被打的多惨,也完全忘了拜他所赐的麻烦事件。
        “啊,开什么玩笑啊!!!谁会喜欢那种家伙啊!” 鸣人奋力的蹬着三轮,一边抓狂的吼着。然后他就像怀春少女似的羞红了,低头偷笑出声。
        嘛,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哟,牙!今天也是好天气呢~”鸣人停下三轮理货的同时,向对面的牙朝气蓬勃的打招呼。
        牙愣了半天才笑骂道,“你有病吧!今天心情看起来很好嘛……”
        “可以那么说吧!”
        “恋爱了?”
        被这么说的鸣人如同被踩中尾巴的猫一样立刻叫嚷起来,“乱讲什么啊你,谁喜欢那个家伙啊!”
        看着牙贼兮兮的表情,鸣人顿悟。知道被算计的他直气哼哼的瞪着他,一句话也不说。
        那表情可真是有趣极了,逗笑了隔壁的两个女孩子。于是,被笑的鸣人倒是不好意思了。
        隔壁卖水果的大婶说了说了句,“那群城管烦死了人了,天天来让不让人做生意了。小本买卖不容易啊……”
        这话并没什么说错,他自己之前也那么说。但是此时此刻他会觉得刺耳,他想起城管他就会理所当然的想起佐助。他不允许有人那么说佐助……
        那么想着,他就看到了城管白色的车辆向南贺川驶来。小贩们纷纷自叹倒霉,就收拾东西准备撤。
        佐助停下瞪着他们,他们纷纷离开。只有鸣人走过去向他打招呼。
        “哟,下午好啊!佐助!”
        “别废话,赶紧去挪你的摊子。”
        鸣人是打算跟佐助打个招呼再离开的,既然他那么说……
        呵,小爷怎么可能听你的话?
        鸣人撩撩头发,嚣张的靠在城管的车上装作四处看风景。
        “给我赶紧收了,听不懂人话?别让我把你车拖回去,快点……”佐助厉声下着最后的通牒。
        那样的感觉又要从心中涌出来了,鸣人此刻觉得胸口很难受。
        “你让我挪我就挪啊……”鸣人今像是跟城管干上了一般,誓死不挪。他懒散的靠在他们的车上,把佐助的话权当耳边风。
        佐助倒是十分冷静的对着副驾驶的水月说道,“你去把他的三轮给我拖回去。”
        “你凭什么收我东西……”
        “在公众场合扰乱秩序,占用人行道,影响市容你还有理了?你知道你们给清洁工增加了多大的负担吗……”
        “你烦死了……”
        鸣人十分生气的一手揪住他的胸前的衣领,将佐助拽向他。却由于用力过猛,他与佐助撞在了一起。
        或者说,是亲在了一起。此刻的他能感知到众人异样的眼神与窃窃私语。
        嘴唇触碰到他的同时他们的额头和鼻子也被撞的生疼,可他满脑子都是佐助薄唇那软软的触感。
        佐助一把推开他,但是鸣人看不出他的情绪,只是隐隐感到了类似于愤怒的感情。这让他想起来第一次佐助来到他的摊子面前的时候,他的表情与那时一样。
        鸣人放开他的衣领,却改用手搂上了佐助的腰。他用另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然后当着所有的人的面吻了上去。那如樱色的唇瓣,诱惑着鸣人亲近。
       他也就顺应着心意触碰了,那一瞬间他想了很多。
        却终究没想起清楚心中的答案……
        佐助挣脱鸣人的束缚,然后拳头就狠狠的揍了他帅气的脸。这是鸣人毫不意外的事,但是就在鸣人等着被他揍个过瘾的时候。
        他逃了……
        望着远去的那辆车,鸣人心情万分复杂。
        南贺川还是南贺川,看热闹的人们也纷纷散了忙自己的事。鸣人也回到自己小三轮的前面。他却觉得怎么高兴不起来……
        看着牙看他那异样的眼光,鸣人牵强的笑道,“意外,这是意外事故啦!”
        “可是第二次怎么看都不是意外吧!”
        是的,第二次当然是故意的。可是为了什么呢?是单纯的为了调戏他,还是为了证明什么?
        “这下,我怕那个小城管再也不敢来了吧!”
        鸣人气呼呼的回了一句,“爱来不来。不来更好!”
        说着,还愤怒的把无辜的三轮拍的抖了三抖。一巴掌下去让鸣人疼的呲牙咧嘴的,“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嘛我说……”
        缓了好一会儿,鸣人长叹一口气。他把三轮上的东西收拾封存整齐,对边上逗狗的牙说,“今天我先走了啊!”
        “你这收了摊去哪啊?”
        “城管大队!”
        牙当即鼓起掌来,赞扬道,“是条汉子,都敢去城管大队叫卖了。”
        “不是,是道歉去……”
        “自首好,说不定还能减刑。”
        鸣人瞪了牙一眼,便离开了南贺川。
        果然……
        还是去道歉比较好吧!
                

      [待续]

        ——————————————————

短小一更,好长时间不更都忘记格式了呢2333333,……

另外,各位等更新的妹子们,真的非常抱歉.

我只能以死谢罪之外[拔刀]

        
  

评论(1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