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二次元与三次元的距离[续]

我这人就好毁气氛,看我怎么强行he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便是玻璃屏的那一毫米,微不足道且异常残忍的隔开了两个世界。——[题记]
       
       
       
       
       
       
        「 不一样的剧情,一样的宇智波。《宇智波の恋爱物语  2 》在正在热卖中!快来攻略我吧!」
       
       
        “官方,我 * 你大爷!”
        原来好好走在人行道上,突然看到玻璃窗上那张海报鸣人差点吐出血来。
        鸣人一眼就看到那张海报上一身白色和服的佐助,大敞的领口一眼就看到白嫩的胸口。目光冷冷的,有些若有若无的悲伤。
        不知道为什么,那样的目光戳中了他的心。本着主角是佐助的游戏不买不是人的理念,就把游戏带回了家。
        完全不顾自己一年前说什么要放弃虚拟世界。
        “怎么只有pc版啊……”鸣人略失望说着,一边又十分利落的安装了游戏。
        连饭也没吃的他守在电脑旁,望着进度条不禁险些落泪。
        “好久不见啊,佐助!”
        回忆起当初被佐助气到七窍生烟的事情,现在记起来也是有些怀念与心酸。
        就在鸣人回忆往事的时候,电脑屏幕突然就黑屏了。屏幕上出现了一堆看不懂的乱码,气愤的鸣人在键盘上用力拍打。
        然后屏幕彻底黑屏了。
        “连乱码也没了吗?”
        屏幕中央缓缓的出现了是一行正常的文字。
        「是否准备完毕?」
        “准备什么?”鸣人想都不想就点了「是」的选项。
        接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一道强烈的光从电脑里映射出来。那光太过于强烈,鸣人下意识的钻回了床上将头埋进了被子里。
        等到光弱下来的时候,鸣人才敢掀开被子看看。
        猛然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男孩子出现电脑旁边,。
        “佐……助?”鸣人不敢置信的望着那个人叫道,那张脸不是佐助是谁。
        “这里……”
        还没吐出完整的句子,他就被紧紧的抱住了。
        不在是一屏相隔,而是触碰得到。
        与佐助的恋爱,鸣人终于打出了真正的he!
       
       
        HAPPYEND
       
       
       
       
       
       
       
        “那个……我知道你见到我很激动,但可以先帮我拿件衣服穿吗?”佐助面红耳赤的望着鸣人,极度不自然的说。
       鸣人逃似得离远了佐助连连道歉, “对不起……”
       
        “系统延迟,衣服没一起传送过来!超级大白痴,再看我就杀了你……”佐助望着一边翻衣服,一边眼神不停的偷看自己的鸣人那样说道。
       
       
       
        【之后就干了个爽……开玩笑๛ก(ー̀ωー́ก)】
       
       

       
       
       
       
       
       
       
       
       
       
       
       
       

评论(6)
热度(109)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