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鸣人的辞职信】


                                  【辞职信】
       
       
  高层的诸位长老:
       
        你们好。
       
        我是村子的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
       
        我当火影已经有十多个年头了,村子在我的带领下,不说是达到了繁荣昌盛也至少奔小康了吧。
       
        而我的生活的却一团乱……
       
        与佐助结婚十五年,聚少离多。我在办公室忙,他在世界各地忙。
       
        一年就见那么几回,想跟他说说话还得到网上去聊天。我们这帮老一辈哪里弄得懂这个玩意
       
        真是心痛啊,好好的媳妇儿就这么让你们派着走天涯去了。
       
        各位领导,根据以上的悲惨遭遇我想申请离职。同时,也申请罢免佐助暗部队长一职。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佐助去看看。
       
        望批准!
       
        最后,祝愿木叶繁荣昌盛,永不衰败!!
       
                                                     第七代火影
                                                    漩涡鸣人
       
       
       
       
   ————————————

辞!辞!辞!!
最近诸多不顺。各种想辞职……就来了一发辞职信!
               

评论(7)
热度(101)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