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鸣人王子与他的家庭伦理剧[2]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家。他们的国王结婚多年,可王后的肚子仍是没什么动静。
        可怜的王后是多么想要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啊!
        他最好有些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皮肤要像他的父亲那样才好,就像他父亲那样是个英雄。
        于是王后偷偷瞒着丈夫,去森林深处找了名为大蛇丸的女巫。女巫打量着这位年轻的王后冷静的说,“先挂个号吧!”
        “哈?”佐助愣了半秒,心道,「你丫背错词了吧!」
        “我知道你是为什么来的,但是我有条件。”
        “无论什么要求都可以,求你了。我想和我的丈夫要个孩子。”
        于是女巫说出了他的要求,“第一,你要将你的限量版万花写轮眼美瞳给我。第二,我要全国最好师傅造的干笋。有这两样东西,再来找我。”
        一个月后,王后便拿着两样东西再次找到了女巫。
        女巫果然说到做到,不出半年王后果然就怀孕了。
        他那出世的孩子,果然如他期待的那样。有着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
        从此,一家人过着幸福快乐的快乐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先别忙着开心。真正的麻烦才刚开始…
        漩涡面麻,五岁的他居然异想天开的想去冒险。
        “不行!”鸣人第一个不答应,他的态度无比坚定。
        面麻只好向佐助撒娇,没想到佐助也是站在鸣人这边。
        在面麻逃走多次后,鸣人没办法。便召集来全国最聪明的能工巧匠造了一个机关重重的城堡将小面麻关在这里。
        “你在十五岁之前,别想出这个城堡。”鸣人严厉的说道。
        并且,派遣了几个仆人与女佣去照顾他的生活。
        然后,国王与王后终于过上了没羞没臊的二人世界。
       
       
       
        「未完待续,看面麻怎么向他那老爹复仇」
       


【声明:

           看到有小伙伴说短小的,那个我解释下。鸣人王子系列是我车上无聊码的,我上班的车程大约半个小时。所以……可能码不了多少。嘛,就这样。相当于一个摸鱼的轻松小短文,想哪写哪。所以别对剧情认真,别在意字数。
          上班心情实在太沉重,就路上码个搞笑段子自己玩。就这样……】
       
       
       

评论(5)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