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最后那道题的答案》

  最近我已经学习到癫狂痴傻,写文也越来越不正常了。这种画风真是……(我还挺喜欢的其实)
  总之周末考完就解脱了,各位学霸爸爸保佑我啊啊啊啊。

#年龄差#

#全程痴汉#

#助叔大法好#

最后,祝各位看的愉快。

—————————————— 

    设定:学生鸣×老师助

  
  “啊啊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鸣人嚎叫着把卷子撕了个零七八碎,看着数学书无比绝望的说, “这次,绝对也考不过的。”
  高等数学?那TM是人学的吗?
  撒完气,还是踏上了名为补考的道路。
  鸣人到的时候,教室里已经零零散散的坐了几个人。看了下座位号,鸣人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真是令人感动啊,考试永远的第一排啊。
  说到这里,我们就得感谢下鸣人那身为学生会会长的朋友——佐井同志。
  不过,下一秒的鸣人真的开始感谢起了佐井。给他留了这么好的位子。
  那个风度翩翩走进来的男人叫宇智波佐助,是这场考试的监考老师。
  也是鸣人暗恋的人。
  按理来说宇智波佐助比鸣人大了十多岁呢。爱上一个三十多的大叔?怎么看很扯淡。
  呵呵呵,我纯洁的孩子们啊。你们对大叔受的好一无所知啊~
  在鸣人看来,佐助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魅力十足。岁月的痕迹让他有些沧桑,可依旧盖不住他刻在骨子里美丽。
  这么形容一个男人或许有些变态,但是鸣人说的都是心里话。 (鸣人他说了,为了佐助变态他也认。所以,请不要吝啬您的夸奖。来,跟着我念。bian tai)
  今天的他也穿了一身干净的浅色西服,长刘海遮盖住的眼睛藏匿着说不出的情愫。
  鸣人毫不吝啬他的热情的眼神,他的目光从佐助刚进教室起,就一刻也没离开过。
  「哦哦哦哦,他是不是注意我看他了。诶,低头这是害羞了吗?卧槽,好可爱,好想推倒他啊!」鸣人在内心如此龌龊的想道。
  “今天下午进行的是高数的补考,我是监考老师宇智波佐助。我的手段我想在坐的某些人已经很清楚了吧,打算作弊的还是想想清楚吧。题不是很难,各位好运。” 佐助说完,就开始发卷子。
  卧槽!佐助摸过的卷子,赶紧舔舔。
  鸣人大笔一挥,先写上自己的名字和考号。 然后……
  视奸宇智波佐助。
  要是眼神能交配,佐助老师早就都能生一花果山的孩子了。
  今天的佐助老师也是如此的赏心悦目,你看这小蛮腰,你看这大长腿,你看这……
  “看我干什么?卷子有疑问吗?”
  “没有!”
  佐助似乎真的注意到了鸣人的目光,吓得他立马低头埋头(装作)写题。
  然后又开始不停的偷瞄,简直跟宇智波身上写了答案似得。
  等鸣人再回过神的时候,教室里只剩下两个考生了。他这么想的时候,最后一个女孩子也交卷子走人了。
  哈哈哈哈哈,二人世界。
  然而此情此景,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而且想看不能看,更没办法用录音笔录下他的声音。折磨啊,这是人生的败笔……
  “还没完吗?”佐助整理完卷子,见还有一个人没写完就走了过去。
  鸣人紧张的不得了,笔下都不知道在画些什么东西了。
  “漩涡鸣人?!”
  这一声,吓得他险些没把笔扔了。抬头一看,卧槽,他离得好近!
  佐助的面容近在咫尺,这让鸣人兴奋的有些眩晕。脑子一片空白,只剩宇智波佐助五个大字。
  见鸣人停笔,佐助问,“你怎么不写了?还有时间的,没事我等你。”
  “好,谢谢老师!”
  那个人的温柔鸣人是知道的,不过这次的温柔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佐助说完,坐在了鸣人边上的桌子上。
  鸣人一看佐助直叹“我的娘亲嘞”,老师你坐姿这犯规啊。腿长也不是这样诱惑别人的。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鸣人突然鼓起勇气问,“老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跟考试相关的问题概不回答。”
  “放心,跟考试没一点关系。那个……你结婚了吗?”
  很长的时间的寂静,静的能听清窗外叶子摇晃的声音。
  “啊啊啊那个老师你别误会啊,因为我班女生很八卦啦。非说老师你长得那么帅肯定结婚了,说不定还有小孩了之类的。于是突然想来问问。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还不等佐助说他什么,鸣人自己就乱了阵脚。害怕佐助看出什么端倪来,他知道的话会生气吗 ?
  但鸣人也无时无刻的期盼着他能看破自己的心意,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光明正大的看着他了。
  很久佐助才回答,“还没有,不过也不打算结婚。”
  “诶?为什么?”
  “没……没什么。写的你的题,时间快到了。”
  望着男人脸上的红晕,鸣人觉得自己的老二都不正常了。他是害羞了吗?害羞了吗?害羞了对吧。
  鸣人也红着脸在卷子上写了几个字,就匆忙的把卷子递给了佐助。
  “老师,帮我看下最后一提的答案对不对。”
  然说完逃似的跑出了教室,只能剩下佐助一人。 他翻到最后,有些震惊的看着卷子上的那行字。
  “白痴,写这种答案是没法及格的。”佐助把卷子上的看了很久,愉悦的笑出了声。
  卷子上面最后一题,鸣人这样写道。
  「佐助老师,我喜欢你。」
  
  
  
  
  
 (完)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