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弟控是怎样练成的》


关于一个变态死弟控鸣人和傲娇死兄控佐助的故事。

#佐助是领养的,不是亲的。

#角色崩坏严重

#鸣人爸妈和鼬哥超级没存在感

#反正超级雷,慎入!

——————————————————

  弟控是怎样练成的
  
  
   文/叮璎
  
  
   【零】
  
  十二岁那年鸣人有了个弟弟,是玖辛奈抱回来的孩子。从哪里抱回来的鸣人不知道,他只记得母亲含泪的表情。
  “鸣人,从今天起小佐助就要住我家了。一定好好照顾他,好么。”
  望着母亲怀里沉睡着的婴儿,鸣人乖乖点头。拿着手指触摸他软软的小脸,不禁露出温柔的微笑。
  他发誓,一定要好好爱护这个弟弟。
 

 
   【一】
  
  鸣人与佐助差了整整十二岁,可这个丝毫不影响他对弟弟的爱。
  父母工作总是忙的不见人,鸣人作为兄长承担了照顾弟弟的重任。反正自从家里有了佐助,鸣人再也不出去招猫逗狗了,也不跟狐朋狗友出去鬼混了。
  每天一放学回来鸣人就守着佐助,跟佐助玩举高高的游戏,给哭泣的小佐助冲奶粉,一声一声的教他说“哥哥”。
  可是佐助太小了,他只是睁大眼睛看着。 佐助用手扯着他金色的头发,疼的鸣人差点没哭出来。不知自己犯了错的佐助还对哥哥甜甜的笑着。
  看着这笑,鸣人瞬间没了怒气。 抱起佐助才发现小佐助又惹事了。
  “小佐助,你是不是又尿床了真是的。”鸣人无奈的抱起佐助,对着湿湿的婴儿床只剩无语的扶额道,“我错了,果然还是应该买尿不湿啊我说。”
  “哥……哥!”
   啥?鸣人一激动差点没摔了孩子,“我的天,佐助会叫哥哥了!啊啊啊,好可爱。佐助好棒!”
  “哥……哥哥~”
  鸣人已经亢奋的不知所以了,抱着佐助亲了又亲。嘚瑟的揣着佐助给他买尿不湿去了,一路上还不忘给路上的左邻右舍夸他们家佐助。
  真是厉害了我的鸣人哥。
  照顾小孩子是件极其麻烦事,却也时时刻刻充满了惊喜。
  在别的男孩子都在早恋的时候,鸣人满脑子都是佐助。
  他见证着佐助的成长,他开口叫哥哥的时候,牙牙学语的时候,摇摇晃晃刚学会走路的时候。 这一切,是鸣人一生都无法忘记的。
  “佐助,快来哥哥这儿。” 鸣人笑着,向佐助展开怀抱。
  一个崭新的弟控,已经诞生。
  
  
  
  【二】
  
  那一年鸣人高中毕业的年纪,佐助也快要入学了。
  六岁的小佐助长得白白嫩嫩的,简直比女孩子还要软。于是鸣人经常抱着佐助不撒手,不禁思考着“我们佐助怎么那么可爱”的哲理问题。
  佐助也很黏着鸣人,去厕所佐助也要跟去的那种程度。
  然而鸣人要上大学了,佐助也得去上学才行。临别前的夜晚,佐助躲在被窝里直哭,“哥哥,听妈妈说你要走了。你不要佐助了吗?”
  娘亲,小天使哭了?!
  鸣人慌忙,将佐助抱在怀里安慰着,“佐助,我得上学啦我说。等我假期就回来陪你好嘛!”
  “那……你别骗我。”
  “我的佐助那么可爱,我怎么忍心。”
  终于哄睡了佐助,鸣人这才心怀不安的睡下了。他才不向往什么破大学生活,没有佐助都他妈是垃圾。
  虽然鸣人的大学就在本地,但这垃圾学校全封闭的,见不到佐助也就只能打打电话了。有一次打完电话后,他干脆没出息的哭了起来。哭完就翻墙回家里去了,然后被玖辛奈骂个要死。
  这也是没谁了……
  记得念小学那会儿,佐助有一次回家一脸伤。为这事鸣人三番两次翻墙去佐助学校,结果却连学校门都没能进成。
  鸣人问佐助,佐助也小嘴一撇说不知道。
  “真不知道?”鸣人皱眉再次问道。
  佐助被他严厉的眼神吓到,半晌才缓缓说道,“他们……说哥哥坏话,我就没忍住才……”
  “啊?什么坏话啊我说。”
  “他……他们说哥哥你迟早会跟别人在一起结婚,然后不要佐助了。”
  鸣人一听当即拍桌,“胡说,哥哥一辈子不结婚。我永远跟佐助在一起好不好?”
  当时也是年轻,许了这种承诺。后来鸣人回忆起这话,又觉得好笑的不行。
  
  
  
  
  
  
  
  【三】
  
  那一天,是佐助十二岁的生日。从早忙到晚的父母,也腾出时间来陪他们。
  当时本来一起正开开心心的准备着佐助的生日晚宴,却因为一个男人的造访打破了这片宁静。
  进来的是个长得与佐助有几分相仿的黑发男孩,玖辛奈惊叹道,“你……你是小鼬吗?”
  “是的,玖辛奈阿姨!”
  母亲立马热情的拉着这个孩子往家里坐,两个人在饭桌上聊了很久。
  最后他说,“我想……接佐助回去。”
  鸣人想也没想就拍着桌子怒吼,“我不同意,那是我弟弟。”
  可是不管鸣人再怎么不同意,人家宇智波鼬终究是佐助的亲哥。听了宇智波鼬的讲述后,终究是跟着他回去了。
  那天,在这个家里呆了十二年的佐助离开了。鸣人呆呆的忘着那个床,心里空落落的。
  但说到底是鸣人疼了那么多年的弟弟,佐助有事没事就回来看看自家爹娘和鸣人哥哥。
  只是从那之后,佐助再也没叫过哥哥。可能是进入了青春期,亲密无间的兄弟二人有了隔阂。
  鸣人整日忙于工作无法及时的关心弟弟,佐助也不在什么都跟鸣人讲只是一门心思埋头学习。
  虽然相处的时间少了,但也丝毫不影响鸣人是个弟控。才刚进公司一个月,就连鸣人的上司都知道鸣人有个可爱到不行的弟弟。
  另一件事起,鸣人与佐助的关系再度跌入冰点。 然而原因确实因为一场意♂外。
  那天是鸣人升职的大喜日子,被公司里的一干同事死命灌酒。等回去路都走不稳了,还是被公司里的鹿丸扛回去的。
  家里仍就没人,鸣人摸着开关想开灯却撞到了玄关的鞋架。
  “谁……喂,鸣人?!我说,怎么喝成这个样子啊。”佐助赶忙过去扶他,却被鸣人一个熊抱不撒手。
  “啊,你来了啊。好久没见小佐助了,真的好想你啊。”
  “我才不小。”
  “可是……明明比……我小十二岁的我说。”
  “闭嘴,笨蛋老哥。”佐助挣脱了他的怀抱,将他送进了卧室。
  很好,目标就在眼前。佐助咬牙,使尽力气把鸣人扔到床上,结果把自己也扔到床上了。
  “啊啊啊——漩涡鸣人,放开我。”
  鸣人爬在床上,被沉重大人压着的佐助心情极度的不爽。
  “不要嘛,佐助叫哥哥嘛好不好。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的说。”鸣人蹭蹭佐助的小脸,一脸痴汉笑。
  “觉得现在不可爱就松手。”
  “不,我们佐助一直一直都那么可爱。”
  说着他凑近了佐助。
  佐助脑子一片空白,最后才反应过来一件事——漩涡鸣人正在亲他。
  就像电视上的恋人那样的吻,而吻来自于他的哥哥。
  他的唇温柔的疼惜着佐助,而佐助使不出一点力气去推开他。是鸣人最先反应过来,他挣扎着爬起来去了浴室。
  “对不起,佐助。”他望着瑟瑟发抖的佐助,无比懊悔的说着。
  后来,佐助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回来过。即使鸣人去找佐助他也是很冷淡的样子。
  这下子,佐助一定以为鸣人是个变态。
  可是当鸣人再回忆起那个吻的时候,他竟然想再吻一次。不,不只一次。
  这是要疯了吗?他是你弟弟啊。
  
  
  
  
  【四】
  
  对自己的弟弟有那种想法,真是禽兽。为此鸣人特意去交了个女朋友,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并不是说,他硬不起来什么的。虽然他那次确实是对着女朋友硬不起来,结果被分手了。 不过,后来鸣人对佐助照片撸的时候还是很勇猛的。
  变态什么的先不说,不是杨伟真是可喜可贺。 鸣人也试着跟男人约过,然而效果依旧惨不忍睹。
  那男的十分可惜的说,“尺寸明明挺不错,可惜就是硬不起来。”
  “去医院看看吧,现在医学什么不孕不育都能治好。”
  说完就走了,只剩下一脸懵逼的鸣人。
  “真是怪事,昨晚上明明还好好的。”鸣人嘟囔着,心想这下要跟右手过一辈子了。
  鸣人觉得自己撸一辈子无所谓,但是他不能毁了佐助的后半辈子。他可爱的弟弟今年才17啊,应该好好找个女朋友才行。
  直到有一天,他再次被心爱的弟弟打脸。
  “那个……我被一个男的告白了。”
  鸣人忍住想掀桌子的怒火,讽刺着,“哟?挺有勇气啊,居然敢动我弟弟。”
  “我拒绝了。”
  “那就好!佐助,以后别跟那种小孩玩。”
  “因为,我发现我喜欢的……是鸣人你。”
  “……”
  漩涡鸣人今年二十九岁,一个大龄未婚老处男。今天被告白了,是自己从小疼到大的弟弟,想想这剧情也是挺玄幻的。
  鸣人几次欲张嘴说话,却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 跟告白的佐助心里也不好受,这情况肯定是被拒绝了吧!
  “果然……那个吻只是意外吗?亏我还以为,你对我也是同样的感情。”
  听佐助这么说,鸣人原本懵逼的脸更懵逼了。佐助你到底领悟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以鸣人落荒而逃告终的,他还没心理准备去处理这件事。
  
  
  
  

  
  【五】
  
  鸣人喜欢佐助是毋庸置疑的,佐助也说喜欢他,按理来说可以直接HE了。但是,你永远不懂这个死弟控的弯弯绕。
  虽然不是亲的但他们仍旧是兄弟,而且鸣人比他大12岁。
  佐助还是风华正茂的少年,可鸣人已经是个缕缕被人催婚的大叔了。 就算佐助不嫌弃他,可他却不得不为佐助考虑啊。
  鸣人用毯子将自己缠绕起来,不想去面对这一切。
  “嘭嘭——”
  敲门的一定是佐助,鸣人立马把自己围成一团棉包子。
  推门而入的佐助,见这阵仗不禁有点难过。
  “你就那么不喜欢我?”
  “不是……”
  “那是什么?”
  “佐助,我们是兄弟。我还比你大那么多。我们……不合适的。”
  “就为了这个?”
  鸣人没在说话。
  佐助从被子里把他刨出来,然后将嘴唇送到了鸣人嘴边。
  “如果真的对我抱有那种感情,那就吻我。”
  他闭上眼睛便等待着鸣人的行动,他却始终没贴近佐助。
  正失望着,他却被鸣人一个反压倒在了床上。他指间触碰在他的唇,一点点滑向胸膛,小腹,最后是两腿间。
  “我愚蠢的弟弟啊,你对肮脏的大人一无所知啊。”
  知道鸣人耍他后,佐助一下红了脸,“你才愚蠢,超级大白痴,变态死弟控。”
  鸣人十分愉悦的笑着,从佐助身上爬起来后语重心长的对他说,“佐助能够喜欢我真是太幸运了,但是你还小。等到你二十岁,若你还保持着这份心意的话。哥哥会陪你一辈子。”
  “那个时候,你都……三十二了吧!”
  “我说这是因为谁啊,要不是你……”
  “哼,别什么都怪给我啊。你这个笨蛋!” 佐助一脸嫌弃。
  然而,鸣人乐呵呵的抱着佐助不撒手。
  这个变态弟控,真是没救了。
  今年的小佐助才17,这三年哥们你就慢慢撸吧。 劳资才不给你写番外,自己看着办吧!
  
 
  
  
  
  
  (完)
 
  
  

评论(16)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