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不好,老板有危险》[前篇]


好久没浪了,撸段子玩玩。助叔使我快乐!!!!
  
————————————
  
  宇智波佐助今年都奔三了,是个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的小老板。模样也一等一的俊俏,如今的他更是有种成熟男人的魅力。
  这么一个既有模样还有事业的上进青年为啥没对象嘞???
  那是个佐助不曾给任何人说过的秘密,他是个GAY。而且是个很纯情的GAY,他在等,等一个能撬开他心的男人。 然而,那个男人至今没有出现。昨晚,一个男性朋友向他告白,然而他对那个人没有感觉。总觉得差了点什么,至于差什么佐助也不知道了。
  “哎呦喂,老板!这次你不给我加工资都对不起我这跑断的腿。” 正思考着人生大事,他就闯了进来。
  “少来,放下就给我滚出去!”
  那个男人叫漩涡鸣人,工龄和公司建成历史一样的长。佐助当年的初建公司,就是靠着他们两个夜夜加班扛过来。
  然而佐助对于鸣人的感动早已经被淹没的所剩无几,这人除了嘴皮子利索,也就没啥长处了。佐助只要一出办公室,准能看到他跟几个女员工调笑。
  你TM不工作别影响别人啊!!!
  呸,那么能说不是还没女朋友,一看就不靠谱。
  不过,鸣人那张嘴真确实是神了。很多时候佐助自己都觉得不可能的案子,愣是让鸣人给谈拢了。就连围观的佐助都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
  然而,他仍然是个招人烦的人。
  “谈好了?”
  “那必须啊。”鸣人说着,一屁股坐在佐助办公桌上。“不给个安慰奖?”
  “什么安慰?!你现在工资我给的可不低。”
  “不给我介绍个女朋友?我觉得公司里的小樱就挺不错的。”
  佐助把鸣人赶下桌子,一脸不耐烦。
  “要找女朋友自己找去,但是办公室恋情是绝对不允许的。”
   鸣人贼笑,调侃道,“哦……我知道了,因为老板是个单身狗吗?才禁止办公室恋情什么的,哈哈哈哈哈!”
  “啊?” 被员工说破真是有些尴尬,佐助为了面子撒谎道,“我没有告诉你我订婚了吗。”
  “啥!”这下轮到鸣人傻眼了。 “什么时候?”
  “半个月前,那天我不是不在嘛。”
  佐助继续胡诌,其实那天是陪哥哥过生日去了。
  “这样啊!老板我出去了!” 鸣人尴尬的笑着,然后就跑了。
  佐助很满意鸣人得落荒而逃,嘲笑领导是要有代价的。轮不到你说我单身狗。佐助笑眯眯的继续看合同,突然他想到什么的去找鸣人。
  “鸣人?他走了啊。”
  “哦!”又旷工,给你小子惯的。
  佐助处理了整整一下午的文件,等弄完天都黑了。佐助正去车库的路上,突然有个拍他的肩膀。
  他下意识的回头,可是迎来的是一张浸着迷药的毛巾,于是他无意识的混了过去。
  那个男人从他口袋摸出钥匙,将他拖上车。驶向未知的方向。
  
  
  
  (待续)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