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1」

   之前点梗的存稿,先发一点混个更新。正宗的取名废和文废。
最近大概会努力写文。(璎子看着一旁举皮鞭的大梦迫不得已的说道)

——————————————
  
  《他与他的幸福生活》
  
  
   文/叮璎
  
  
  【1】
     
  佐助是一家大公司的白领,生活节奏就是一个字,快。
  闲了,在吃饭的途中顺便工作下。忙了,工作的时候顺便吃个饭。跟他妈离了工作会死一样,他这人就是那么个工作狂。
  再看看他们经理那个地中海,一看就知道年轻的时候更拼。 啧啧,还好意思说,“我也是向你们这样过来的。”
  那你意思是不是我到三十也秃顶?佐助愤愤的想着。
  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十二点了。佐助收拾着各种报表堆成山似的办公桌,然后大跨步的走出了办公室。
  如此反常的佐助,同事水月不禁问,“佐助,你干嘛去啊。”
  “没事,你们忙。我先出去一下。”
  佐助没告诉他们,直接去了公司楼下的咖啡厅。店名叫「遇见」
  很适合约会的一间咖啡厅,装修风格也是颇为有趣。然而佐助并没什么心思去看什么咖啡厅,他一眼看到了坐在角落的金发男人。
  没错,他来就是……相亲的。
  看着站起身的男人,佐助打量着,“还不错……”
  “你好,你就是佐助吧。我叫漩涡鸣人,是美琴阿姨介绍来的。听说……”
  “漩涡鸣人?OK,就你了。我让你带的证件带了没有?”
  “啊?带了。”叫鸣人的男人一脸茫然。这相亲还要查证件?我祖上八辈都是良民啊。
  佐助坐下来抿了口咖啡,想了想说,“现在十二点十分,时间还充裕。开车了吗?”
  “哦,当然啦我说。佐助想去哪里逛?”
  “民政局。”
  “好,民政……等等,民政局?去那干嘛啊?”
  “领证啊。”佐助淡然,一副理所当然。
  “难不成,你没看上我?”
  这就尴尬了,他对自己外貌向来都无比自信。却没想……
  “不是,我们不是应该先熟悉对方,然后再恋爱吗?” 鸣人支支吾吾的说出了自己的见解。
  佐助皱着眉问了最后一遍,“我问你,到底想不想跟我结婚?”
  “想……”
  人生就如过山车,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个急转弯等着你。一个小时后,鸣人与这位刚认识的宇智波佐助,就成了合法夫夫。
  这大起大落的,也太刺激了吧。
  佐助倒是很乐意的省下恋爱时间,反正他对金毛印象不错。以后再说……
  两人吃了一顿拉面后,佐助又回到了公司。主管大蛇丸不知道什么来的,诡异带笑的说,“佐助君,你回来了。”
  “啊。有事吗?我貌似并没有迟到。”他无比冷静。
  “只是觉得,佐助君今天有点反常。”
  “哦,出去结了个婚。我妈这下可没什么要说的了。”佐助坐下继续他的工作,表情平淡无奇。
  「是的,磨难这才开始呢。」当未接电话显示着漩涡鸣人的时候,佐助那么想着。
  
  
  
  (待续)
  
  
  
  
  
  
  
  
  
  
  
  
  
  
  
  
  
  
  
  
  
  
  
  
  
  
  
  
  
  
  
  
  
  
  
  
  
  

评论(21)
热度(43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