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2」

额,这篇文就是没事撸撸段子的产物。搞笑用的,别认真。大写的OOC

本故事讲述了,鸣人与佐助莫名其妙结婚后的有♂趣生活。

———————————— 

  【二】
  
  
  鸣人回去的时候玖辛奈正在客厅看电视,心情无比忐忑。
  看鸣人那么早回来,母亲不禁埋怨着鸣人的不体贴,“怎么不和佐助多玩会儿啊。”
  “人家还上班呢,哪有时间陪我。”
  鸣人一脸深闺怨妇的神情,玖辛奈一看有门。连忙问,“怎么样,佐助这孩子怎么样。”
  看着一脸激动之情的玖辛奈,鸣人努力的稳住她,“老妈,那个……我给你说件事。你先别激动?”
  “什么?你个臭小子,还给老妈卖关子?”
  鸣人捂着脸,真的不知怎么讲。“不是,我怕太快了你接受不了。”
  这话一说玖辛奈就懵了,这就相个亲而已,能怎样?只见鸣人一脸悲壮的表情的说,“妈,今天中午我……结婚了。”
  “啥?” 他妈玖辛奈一下也慌了,“这……跟谁啊?”
  “今天跟相亲的那个佐助。”
  “诶!到底怎么回事?”
  “老妈,我求你别问了。我也不知道啊!我脑子大概当时是坏掉了。”鸣人绝望的蹲在地板上,他也想问这是怎么回事。
  玖辛奈拍着鸣人的背,努力的绷着笑安慰着他,“没事,佐助是个好孩子。你两能在一起,我和你爸也放心。只是这婚结的……噗哈哈哈哈哈!”
  “老妈!”
  在鸣人最崩溃的时候,他妈居然笑得如此癫狂。这是是亲的?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窝记几哈哈哈哈~”
  可算笑够了,玖辛奈连忙给好友打了个电话过去,“美琴,我给你讲个事!你千万别激动?”
  “给你说……”
  鸣人可没心情看这两人煲电话粥,慢悠悠的回了自己房间。刚想睡会儿觉,自己老妈又不怀好意的进来了。
  “宝贝儿子呐~来,麻麻跟你商量个事。一会儿去趟佐助家,你丈母娘有事找你。哦对了,你都结婚了以后就别再家里住了。”
  装睡的鸣人彻底扛不住了,愤怒的掀起被子,“那我住哪啊?”
  “当然去佐助那里啊,小两口就该住在一块。东西我都给你收拾好了。”
  命运多舛,鸣人活了20多年都没今天过得刺激。莫名其妙的领了个证后,还被家里赶出来了。
  鸣人拿着母亲给的小纸条,找到了佐助父母他家。临到门口,他突然有点不敢敲门了。可不敲门,今晚就得睡街头啊。
  砰砰砰——
  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硬着头皮敲了,开门的一个与母亲年龄相仿的女人。鸣人想,这就是他那个丈母娘吧。
  “阿……阿姨好。”
  “这是鸣人?真不愧是玖辛奈的儿子,长的就是帅啊。来来来快进来~”
  鸣人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刚进了客厅,就有一股冷冷的视线盯着他,让有种在北冰洋游泳的错觉。
  “那个,阿姨……”
  美琴捂嘴笑,“哟,还叫阿姨呢,该改口叫妈了。”
  “妈……我妈让我来找您是什么事啊。”
  “也没事,就跟你说说佐助的事。对了,这是你爸。” 美琴指着那个喝茶的男人。
  鸣人哆哆嗦嗦的叫了一声,“爸!”
  “嗯。”看似面冷的他老丈人还算给面子,看着鸣人教育道,“进了宇智波的门,就是宇智波的人。”
  “是,谨遵教导。”
  “来,这是你大舅哥。小鼬人很和气的。”
  “大……大舅哥。”
  刚才那冷冷的眼神想必就来自这位和♂气的大舅哥了,那面瘫脸上就差写着「弟控」二字。
  “哎鸣人你坐,别客气。” 美琴招呼着鸣人,转身就去泡茶。
  鸣人忐忑的坐在沙发一角,接受着宇智波家友好的眼神。特别是他大舅哥,目不转睛的瞪着他。
  见家长的过程是无比痛苦的,美琴给他讲了很多佐助小时候的事情。还拿出了老相册,都是佐助的照片。特别是五岁那张,简直萌出血啊!
  临走了,美琴鼻涕一把泪,“佐助这孩子就拜托你了,你们小两口一定要好好的啊。”
  “知道了我说,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对了,这是佐助家的钥匙。这会儿啊我估计他还没下班呢。”
  OK!佐助家钥匙×1 佐助家地址×1
  任务完成。
  终于出了宇智波的家门,路灯都亮了。美琴还想留鸣人吃饭,鸣人假借着要回去看佐助,直接溜了。
  佐助家没人,估计还在加班啊。鸣人有点饿,就准备做饭。正切菜着门外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是佐助,鸣人那叫一个紧张啊。
  “你谁啊?怎么在我家!”
  正在考虑怎么打招呼的鸣人,他听到了他的爱人那么惊慌失措的说道。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265)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