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4」


搞笑用的一篇文,讲述了鸣人与佐助闪婚后的有趣生活。每天乱更新。

感谢大佬们的喜欢,我爱你们。

看前文请点头像

————————————————
    【四】
  
  那一夜,佐助久违做了春梦。
  闹钟把他吵醒后,内裤里湿漉漉的感觉着实有些让人不爽。再看着身边的罪魁祸首。
  “怎么睡的跟猪一样。”佐助嫌弃的望着,明明昨天看着还不错来着。
  为了不再让母亲啰嗦,急里忙慌的结了婚。可没成想第二天就后悔了,你说这可咋整?
  他从衣柜下面的小抽屉里取出一条干净内裤换上,然后怂了吧唧的去洗内裤。
  等等,怂什么?这很正常好吧。
  “哟,佐助早啊!诶?你早上洗什么内裤啊?”
  卧槽,他怎么起来了?
  “滚出去!”佐助恼羞成怒的吼道,这他妈怪谁啊。
  自从昨夜看了他下面,就做了个莫名其妙的噩梦。就算鸣人那家伙那里真的很大,也不至于舒服到哭出来啊。
  被干哭什么鬼啊???
  “那,佐助你早上吃什么?下面吃好不好?”
  “不吃。”
  这他妈什么人啊,荤段子还玩上瘾了?
  “哦。”鸣人弱弱的从卫生间退出来,心想早上的佐助好狂躁啊。不喜欢面条那就不吃呗,激动什么。
  鸣人想着,在锅里煎了鸡蛋。再煮了一锅番茄蛋花汤。
  “他应该很喜欢番茄来着。”鸣人想着,在煎好的鸡蛋上用番茄酱画了个爱心。把然后就端上桌了。
  柜子里的面包片,他也拿出来了。
  洗完内裤的佐助,看到一桌的丰盛早餐,满肚子牢骚瞬间没了。
  卧槽,我这是娶了个贤惠老公吗?他还是不错的。
  “你整这么花哨干嘛!”佐助拉开凳子坐下,冷着脸装了个逼。
  嗯,果然很一般的味道。不过鉴于自己的厨艺比较辣鸡,所以也没资格说他。
  做什么饭,那是男人该做的事?我的梦想是做个不秃顶的总经理。鼬那个混蛋,都自己开公司了我还在这浪,已经没时间了。
  “我吃饱了,上班去了。你今天干嘛啊?”
  “学校放周末啊,不过下午还要给学生改卷子。”
  佐助惊讶的问,“体育还有卷子?”
  “我是英语老师!!!!”
  那一脸故作惊讶的表情,真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成心的。
  鸣人想起什么似得问道,“话说,我听美琴阿姨说,你一直忙工作不按时吃饭。我中午做点饭给你送过去吧我说,想吃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佐助突然有些感动。他自从一个人搬出来住后,很少有人跟他说这种话。他一门心思的为了超越鼬,可现在竟然有点……
  “番茄炒蛋。”他闷闷的说,“行我走了,不然得迟到了。”
  “路上慢点。”
  送走了佐助后,贤惠的鸣人开始收拾桌子。 看着冰箱的番茄和鸡蛋,鸣人拿起手机准备看菜谱。
  番茄酱放糖,这能吃嘛!!!
  鸣人最终还是选择给他丈母娘打了个电话。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