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5」

 
搞笑用的一篇文,本文讲述了鸣人与佐助闪婚后的有趣事情。每天乱更新。

前文请点头像

————————————— 
  
  
  【五】
  
  
  那鲜艳的红色与鸡蛋的金黄交织着,看起来色泽很不错。撒上最后一点调味料,再将菜覆盖在了白色的米饭上,简直堪称完美。
  鸣人盖上饭盒的盖子,开上车去给佐助送饭。
  佐助的家离他们公司很近,很快就能到。他还是第一次进这种大公司,自打鸣人毕业起,他就被被配到了木叶高中实习。他看的最多的是学生多彩斑斓的时尚服装,与孩子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脸。
  公司里人人都是黑西装,白衬衫,抱着深蓝色的文件夹匆匆的走着,一脸的表情麻木。看的他有些心惊胆战。
  佐助他……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吗?
  他坐着电梯到了佐助工作的部门,都是穿着西装的青年人。他随便拽了一个人,问,“宇智波佐助在哪?”
  “佐助!有人找。” 那人对着里面喊。
  最里面的佐助正对着电脑忙,看到门口的佐助就过去找他。
  “你来了啊!”
  “去吃饭吧,我做了番茄炒蛋。人生中最成功的一次。你保准喜欢。”
  门外有吃饭用的桌椅,鸣人把饭盒给佐助摊开。
  “哎呦喂,爱心便当嘿~男朋友!?”水月不怀好意的笑着。
  “不,应该是老公的说。”鸣人纠正他。
  “哦,就是昨天闪婚那个。可以啊佐助,一个晚上调教的不错啊。”水月的笑变得更加诡异。
  “你给我走远,别打扰我们新婚燕尔。”
  佐助说着打开饭盒,香喷喷的番茄炒蛋让佐助彻底饿了。这个味道佐助太熟悉了,是只有美琴才能做的出来的味道。小时候它最喜欢的一道菜。
  见佐助一脸震惊,鸣人解释道,“特意跟美琴阿姨学的,我不知道你的口味。不合胃口你又不吃。”
  “我什么时候不吃了,你做得再难吃我都吃得下。”
  被秀一脸的水月默默的滚了自己的办公桌吃饭,不,吃狗粮。
  “你……你快吃吧,一会儿凉了。” 鸣人被说的有点不好意思,“那个,今晚要不要一起看电影啊?”
  “不了,我要加班。”
  难道才结婚第二天,就要成了一个深闺怨妇吗?
  听丈母娘说,佐助从小就是一个性格傲娇的孩子,一直都想要超越哥哥并且努力着。然而,谁知他大舅哥天才似变态,在各项领域以丧心病狂的成绩吊打着弟弟脆弱的心灵,才导致佐助后来变成了这样。
  这样的助肯定没谈过恋爱。
  “喂,你想什么呢?我吃完了。”
  鸣人回过神佐助一盘米饭已经见完了,丧心病狂。
  “那我去工作了啊,快回去吧。”
  “等等!”
  鸣人忙拽住他胳膊,从口袋掏出纸巾在他嘴唇上轻拭着,“佐助你怎么吃的满嘴都是,就那么好吃吗?”
  “我自己带了纸巾,不用你。”佐助甩开他的手,回去继续工作。
  看着那个仓惶而逃的背影,嘴角露出迷之微笑。那个反应也太可爱。
  回过神的鸣人捂住脸一阵难为情。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