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8」

  
一出家庭伦理励志爱情片

每天瞎更新,更到几点算几点。
   
欢迎收看鸣人的与佐助的婚后生活。

爱你们么么哒=3=

———————————————

 
  【八】
  
  
  那天夜里,吃完饭后鸣人就跟佐助坐在床上“谈恋爱”。
  佐助他从没喜欢过谁,就问起了看着很有经验的鸣人。
  “不知道,自从早恋被我妈打一顿后就再都没敢谈。”鸣人也是个可怜人,说起那段无疾而终的初恋,最悲催的就是他还被人给拒绝了。
  “我觉得,首先得要牵手吧我说。”
  话音还未落,佐助已经十分利落的把右手递给他。“那就先牵手试试看看吧。”
  他还真是配合,搞的鸣人都不好意思在扭扭捏捏了。他与佐助十指相握,轻易的感受到了他掌心的温度。
  握了一会儿,鸣人问,“佐助,你觉得怎么样啊?有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心跳?没有啊。手心都有点出汗了。”佐助抽回自己的手在被子上蹭蹭。
  鸣人也觉得奇怪,这是个什么道理啊。难不成是言情小说上说的是错的?明明写的很清楚的说。
  “要不,直接接吻试试看。”佐助提议道。早点谈完完事,好麻烦啊。
  “这……”一句话愣是把鸣人说害羞了,这有点快啊。
  要不,试试??
  等了很久,都没见佐助有动静。
  “怎么?你这是等我主动啊?”佐助有些不高兴了。
  鸣人哆哆嗦嗦的挪到了佐助对面,半天都没敢下嘴。
  “佐助,你……把眼睛闭上,你这样我不敢。”
  “真麻烦!”佐助生气的闭上眼睛,心想这人的怎么磨磨唧唧,叽叽歪歪的。
  鸣人心里紧张,他可没亲过谁啊。他慢慢的凑近佐助,伸出手轻轻抬起佐助的下巴,那一刻对上他朦胧的眼神。他对着那粉色的薄唇吻上。那感觉竟意外的还不错,将那薄唇用舌头舔舔。有点番茄味。
  不知亲了多久,佐助脸红红的推开他,“行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困了。”
  然后就拉上被子自顾自的睡了。
  鸣人觉得丢人,也滚去睡了。
  然而被子里的佐助是在装睡,第一次被别人做那种事怎么可能睡着。此刻,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了震耳欲聋的心跳声。脸上好烫,更难为情的是他居然觉得很舒服。
  这就是……谈恋爱吗?
  鬼知道那晚上佐助是怎么睡着的,第二天醒来枕边是空落落的。那是一种很微妙的孤独。
  “鸣人!” 他叫着,并没人回答。佐助心想,应该是学校去了吧。
  起床洗漱时,看到桌上的早餐以及留言条时,他的嘴角露出一抹笑意。
  
  「亲爱的,早上好啊我说。早餐已经做好咯,吃过了再上班!要想我哟~
                                     鸣人   」
  
  “什么啊这个家伙,谁要想你啊。”佐助好笑的放下纸条。
  木叶中学校另一边,鸣人也在惦念着自己的爱人,那强烈的心情以至于忽略了上课铃声。
  “漩涡老师,上课了!!!”同为英语组的春野老师提醒他。
  “哦,好。”鸣人拿着书,嘴角扬起一抹愉悦的微笑。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亲爱的同学们,上课咯!”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203)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