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9」


报个平安,我还活着,之前只是卡文了。

爱你们么么哒。

拿好卡,准备上车咯~

————————————————————

  【九】
  
  
  这天一放学,鸣人就往回跑。
  佐助打电话那会儿,他路过菜市场正准备买点排骨回去炖。电话里佐助也神神秘秘的,只说是一会儿给你发短信。
  「亲爱的,我在红月大酒店7373房。地址是木叶市团扇街520号,等你哟,么么哒~」
  如果不是佐助刚才打来电话,不然鸣人肯定会以为这是一个诈骗短信。这又是哪一出啊?鸣人虽然知道自己爱人不按常理出牌,可今天他是真猜不透佐助的想法。
  得,去了再说吧。鸣人急急忙忙赶去旅店,服务生说宇智波先生在顶楼等他。他说的顶楼,是酒店的VIP客户举办晚宴或者舞会用的地方。一个字,就是奢华。
  一开电梯,鸣人就看到地毯上洒满了红玫瑰花瓣,许许多多的小蜡烛摆成摆成了一个心形,里面是他们名字的首写字母,场地中央是电视剧里有钱人吃饭的长桌,已经准备好了一桌丰盛的晚宴等着他。
  他的佐助西装笔挺的站着那里,嘴角露出得体的微笑。鸣人不知为什么感觉自己就像个言情剧女主角去赶赴有钱男友约会似得。
  “这……佐助,这不少花钱吧。”不是鸣人没见过世面,只是这奢华的有点太夸张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电视剧拍摄场地呢。
  “我一个小叔叔听说我结婚了,非得表示表示。结果就……” 说起来佐助也是被骗来的,“哎,吃呗,反正不要钱。”
  “那个……短信我估计也是你小叔叔发的吧。”
  鸣人正跟佐助说着话,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人吓了一跳。
  “哎呦喂小鸣人,老师跟师母身体可还好啊。”
  “挺……挺好的,多谢挂念。”
  眼熟,真的特别眼熟。鸣人知道这人是父亲的学生,却怎么也对不上名号。
  “房间里也准备了惊喜,你们玩的开心啊。不打扰了,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他说完就识趣的离开了,站在那里的鸣人跟佐助一脸尴尬。
  春宵什么的……
  佐助拿起来盒子里包装精美的酒,赞叹道,“哇,这种红酒挺贵的啊。啧啧,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哎,咱们过咱的平凡日子也没什么不好的。”
  “嗯……不管了,今天就当约会吧。要喝酒吗,鸣人?”
  “好啊。”
  此时夜色正浓,又遇美酒佳人。夫妻二人坐着就只剩一个字,喝。
  一桌菜还没吃多少,佐助的小脸早就红成一片,嘴上已经开始胡言乱语。鸣人虽然也喝的晕,但是脑子还是十分清楚的。不像佐助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只管往鸣人怀里钻。
  “老公,抱抱!我好委屈~”说着还嘤嘤嘤的哭了起来。鸣人把佐助扶起来,准备往佐助把房里扶。
  佐助一把推开他,吼道,“松手,我要公主抱。我是世界第一的小公举。”
  “是是是,我的小公举。”鸣人好笑着将他横抱起来。
  到了房间里鸣人先把佐助扔到床上,然后脱了个干净去浴室给自己冲了个凉水澡。
  浑身好烫!刚才抱着他,居然有点兴奋了!该死!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