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网恋情缘》【上】

       

       “五、四、三、二、一 !放学喽——”鸣人得意的看着几乎一秒不差的手表,他的课桌面上早已经收拾干净了。

        下课铃刚一响,鸣人背上书包就撒了欢似得欲往出奔,却被背后的人硬生生的从教室门口被拽了回去。

        鸣人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气急败坏的他口不择言的喊到,“干嘛啊,混账佐助!我还要去约会啊……喂!”

        佐助把鸣人一把扔到了他的座位上,双手抱胸一脸蔑视的看着他教训道,“就算是自习课你也未免太狂妄了吧,不要忘了今天是你值日!”

        “啊?!什么值日?”鸣人企图装傻充愣糊弄过去,然而在佐助的注视中最终还是乖乖的打扫起了教室。

        鸣人眼睁睁的看着一群损友得意笑着,最终教室里只剩下了两个人。

        他在内心哀嚎着,“小团扇,对不起。我不能准时到了……”

        佐助瞪了他一眼后就靠在讲桌边上,闲来无事就拿着英语书背起了单词。偶尔瞥一眼鸣人,看看有没有好好干活,然后又低头认真的看起来。

        夏日午后的阳光照在放学后的空荡荡的教室里,窗帘与少年的衣角被风吹起。这样美好的一副场景,让鸣人想起少女漫画的情节。

        当然,如果现在和他单独相处在一起的不是佐助那就真是就太好了。比如和小团扇一起,然后他主动投怀送抱什么的。鸣人痛定思痛的看了眼佐助,果然老妈说的对,漫画书那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看我干嘛?扫你的教室……”佐助把头扭过去不看他,背起了自己的单词。

        是的,佐助每次一跟他说话整个气场都变了。

        就算他再怎么是差生,他也太过分了吧。虽然他也承认给佐助找麻烦是他不对!所以说他们大概上辈子有什么仇吧,才会有这种惊世孽缘!

        虽然他总是说什么“最讨厌佐助了”这样的话,可他必须得承认佐助确实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班长。不仅以身作则,对同学也和和气气的。成绩更是像他本人一样,漂亮的没话说。

        “弄完了,剩下的讲给你处理咯!大班长——”

        鸣人说完提起书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当着佐助的面跑了。虽然心有愧疚,但是为了见他心爱的小团扇只能委屈佐助了。

        那个让鸣人念念不忘的小团扇,其实是鸣人的网友。是的,他们是网恋,而且小团扇是男孩子。这件事鸣人自己回想来都有些不可思议,可是从暑假起算起他们已经相恋两个多月了。

       那天晚上,鸣人鬼使神差的向小团扇告白了。他在微弱的抵抗后也不冷不淡的答应了。至于为什么会喜欢上的小团扇的理由,鸣人至今还没想出来。所以这一切的一切,他想都归咎于缘分吧。

        鸣人从学校急急忙忙的跑回家,打开门如同往常一样是空旷无人的客厅。

        “我回来了!”鸣人习惯性的喊到。然后火速跑到自己房间先开了电脑。

        这才慢悠悠的放下书包去厨房拿了罐冰可乐,回到自己的电脑桌旁。

        登上line后,才发现小团扇居然不在线。

        “不在线?明明说好今天有空的我说?”鸣人大吃一惊,之后失望的趴在了电脑桌上。

        点开了音乐播放器,随手了挑了一首歌。生物股长的《Blue  Bird》,那是小团扇最喜欢的歌。

        一曲未完,就突然响起了鸣人为他特别设置的上线提醒。他差点喜极而泣。鸣人火速点开,飞速的在键盘上打着。

       

       

       

        狐狸爱拉面:  我亲爱的小团扇,晚上好!【飞吻】

       

        团扇不兄控:   白痴,现在是下午。【白眼】【鄙视】

       

        狐狸爱拉面:   怎么那么晚啊?

       

        团扇不兄控:   值日生有急事,我帮着做了收尾工作。毕竟我是班长嘛!

       

        狐狸爱拉面:   竟然让我的小团扇给他干活,他活腻了吗?!【怒】【怒】

       

        团扇不兄控:    大笨蛋【偷笑】

       

        狐狸爱拉面:     说起来,我们班长也是挺负责任的。就是他不太喜欢我,我跟他也不会相处。

       

        团扇不兄控:     是个任性的人吗?面麻你那么开朗的家伙也有不会相处人吗?

       

        狐狸爱拉面:     嗯,那是当然的吧!他啊就是一种很自以为是的家伙,而且很爱找我麻烦。

       

        团扇不兄控:    听起来很糟糕的家伙啊……

       

        狐狸爱拉面:     不不不,他对别人都挺好的,他就只对我这样。

       

        团扇不兄控:     莫非这个女孩喜欢你…

       

        狐狸爱拉面:      开什么玩笑,我们班长是男的。而且他可是所有人眼中的高岭之花啊……【惊吓】

       

       

        然后小团扇就没了回应,莫非小团扇介意他说佐助然后吃醋了?而且刚才那是在干嘛?是在夸那个家伙对吧?

       

       

     

        狐狸爱拉面:   小团扇?在吗?

       

        狐狸爱拉面:    亲爱的?你怎么了?

       

        狐狸爱拉面:    【流泪】【流泪】【流泪】

       

        ……

       

       

        鸣人多条消息发出去都石沉大海,等了很久小团扇都没有回复。

        等待着的鸣人从柜子取出杯面,可恰巧就在他倒热水的时候他电脑响起来了。鸣人手一抖差点没把热水倒在手上。

        他也顾不上手被热水溅到的手,放下拉面和水壶直接奔去了电脑旁。

       

       

       

       

        团扇不兄控:    抱歉,刚才我哥哥进我房间来了。

       

        狐狸爱拉面:    没事!【亲吻】还以为你生气了呢!

       

        团扇不兄控:    什么?生什么气?【疑惑】

        狐狸爱拉面:     算了,不说那个了。周末放假的话,我们好好聊聊啊。

        团扇不兄控:    不行,社团里有活动。要去木叶公园。

        狐狸爱拉面:    略耳熟!

        团扇不兄控:    嗯……我们木叶市最大的公园。【得意】

       

       

        坐在电脑面前的鸣人看到『木叶市』三个字差点一口可乐喷到显示屏上。木叶市?原来他们在一个城市啊!

        鸣人放下可乐,用袖子擦擦嘴,抑制着内心的狂喜与激动。鸣人感到有些头晕目眩的,幸福未免来的太快了吧。

       

       

        『狐狸爱拉面:木叶市?!我就是木叶市的!你在哪?』

       

        打完这句话后,鸣人忐忑的等着鸣人的小团扇的消息。这时的他一旁的拉面和水壶,早已被他忘记。时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之久,小团扇终于发来了消息。

       

       

        『团扇不兄控:    木叶市团扇街区。』

       

        鸣人看完乐更是直拍大腿,要知道鸣人住的地方离团扇街区只需要横穿一条街即可。

       

        狐狸爱拉面:    我就在附近的涡卷路,说起来你果真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啊。小团扇【色】【色】

       

        团扇不兄控:    白痴,再发那种表情我可要打你了。【怒】

       

        狐狸爱拉面:    笨蛋,再说这种别扭话我可要吻你了。【飞吻】

       

        狐狸爱拉面:    小团扇,我想见你。想见的不得了。想要当面抱你,以此来证明你不是虚幻的。我想让你光明正大的做我的恋人。我是真的喜欢你,小团扇。

       

       

       

        这段话是鸣人用颤抖的手打出来的,心惊胆战的等着消息。然而这时,小团扇又没了音讯。鸣人等了许久,都没有结果。

        鸣人登上另一个账号打算寻求朋友们的安慰,结果似乎班级群里的消息响个没完。鸣人一看,是牙和鹿丸他们。于是扑上去诉苦。

       

       

       

        鸣人:   鹿丸,我们家扇子不想见我怎么办?

       

        鹿丸:   你的网恋对象?!得了吧……说真的,真不靠谱!且不说你才十五,别忘了他是个男人……

       

        牙    :    鸣人?! 还没和他纠缠清呢?!

       

        小樱:    啊勒?又见秀恩爱,烦⊙﹏⊙佐助君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我≡ω≡

       

        井野:    宽额头的,佐助君你就别想了→_→班里小李就挺适合你,佐助是我的(๑•ัω•็๑)

       

        智奈:     哪个管理员给我把名字改一下,是志乃,不是智奈。嘿,有人听说吗?

       

        小樱:    井野猪,你说什么o( ̄ヘ ̄o)信不信我

       

        班长:    你们都在说什么⊙﹏⊙

    

       

       

       

        鸣人的第二口可乐,也这么喷在了屏幕上。他看到了什么?佐助用颜文字?!开什么玩笑……

       

       

       

         班长:     @智奈   原来不是智奈吗?我弄错了,抱歉!

        

       

        小樱:     好萌≡ω≡

       

        志乃:     班长您真的是很好的人,要说为什么的话,也就您能注意到我了。

       

        班长:      不用O(∩_∩)O

       

        井野:      好萌↖(^ω^)↗

       

        小樱:     佐助嫁我  ~\(≧▽≦)/~

       

        班长:     =  =

       

        鸣人:   不是真的吧?大班长居然用颜文字…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

       

        班长:     ……

       

        班长:    你不觉得该跟我说些什么吗?吊车尾的

       

        鸣人:   班长大人,我错了!我也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好好值日绝不偷懒……〒_〒

       

        班长:   下不为例,另外祝你约会顺利。

       

        鸣人:    诶?!佐助你?

       

        佐助:    怎么了吗?作为班长得勇于承担麻烦。

       

       

       

       

       

       

        『喂,那是什么谬论啊……你这家伙也太多管闲事了吧我说。那种时候直接告诉卡卡西老师不就好了,虽然说』

        打了一半的话,鸣人还是删掉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很看不透那个家伙,简直莫名其妙啊……到底他想干嘛。

        鸣人在电脑桌上趴了一会,那首他最爱的歌还是放着。

       

       

       

        “还没来得及记住悲伤

       

            痛苦却早已接踵而至

       

            对你怀抱的这份感情

       

            此刻  也化为万语千言

       

           从未知世界的迷梦中醒来

       

           展开双翼 飞向蓝天 ”

       

       

        “好饿啊我说!”鸣人摸摸咕咕叫的肚子才记起他的面。

        因为当时匆忙没有盖上,水已经变成温水了。面条也泡的半硬不软的样子。鸣人嫌弃的看了一眼,叹了口气把面心疼的扔到垃圾桶。只好重新去厨房烧水泡面。

        当鸣人心满意足的端上热腾腾的拉面回到电脑桌旁,发现了不知何时小团扇的消息居然已经发过来了。

        

       

        『团扇不兄控:   好!』

       

        看到消息的鸣人险些惊叫出声,他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在雀跃了十分钟后,确认自己不会因为激动说错话后才开始给小团扇发消息。

       

       

       

        狐狸爱拉面:    真的?就明天吧,如何?

        团扇不兄控:    嗯,木叶市的图书馆,六点见。你方便吗?

       

        狐狸爱拉面:   方便方便,我们也刚好五点放学O(∩_∩)O

       

        团扇不兄控:   那个表情,你居然也……

       

        团扇不兄控:    算了,吃饭了没有?已经下午六点多了【微笑】

       

        狐狸爱拉面:   泡了面,正在吃啊我说?O(∩_∩)O

       

        团扇不兄控:       又在吃那个,很没营养啊……【怒】【怒】再敢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我可就要生气了。

       

        狐狸爱拉面:   你又不给我做,我也不会做。我爸妈又成天忙工作不在家,饿一顿饱一顿的。【流泪】

       

        团扇不兄控:   以后有空给你做!

       

        狐狸爱拉面:   我家小团扇真贤惠。【亲吻】【亲吻】

       

        团扇不兄控:   不理你了,写作业去了。

        狐狸爱拉面:   嗯,明天见!小团扇T_T

        团扇不兄控:   嗯,明天见。17337231010,我的电话。

               

       

       

        小团扇下线后,愣在电脑桌旁的鸣人还有一种在梦中的错觉。说不清是高兴还是别的情绪,反正他觉得振奋不已。他将音响放到最大,单曲循环起了《Blue  Bird》。

        鸣人一人没事干,就翻起了他和小团扇的聊天记录。不翻不知道,当他看着好几百张聊天记录才发现原来他可以和一个人说那么多话。暑假的时候,两个人经常要聊到半夜实在困的不行才肯罢休。

        『团扇不兄控:   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我很羡慕青鸟。』

        那句话小团扇说的有些暧昧不清,可鸣人却能理解他的意思。因为鸣人的想法与他相同,羡慕那份自由。

        鸣人记起最初遇到小团扇那会儿,小团扇彬彬有礼,每句话都带了敬语。说起来他还是挺怀念小团扇叫他面麻君的日子,如今小团扇见他就是『死白痴』『臭狐狸』『混账面麻』之类的。简直傲娇属性满满,真不愧是他的恋人。

        想起明天的会面,鸣人就不由得激动起来。他把小团扇的电话号码抄了下来。

        “173?好熟悉的感觉,我记得班里有谁也是这个来着…”鸣人记数字的能力几乎为零,所以明智的他还是选择老实的抄下来。

        抄完后鸣人猛一拍脑袋,骂自己傻。他都忘了他自己有手机啊,直接拿手机记更方便。可是手机去哪里了?

        突然电脑的消息提示让他不得不停止找手机工作,屏幕上显示着的备注是『佐助』。

       

       

       

        佐助:   请务必把作业做了,否则别怪我明天让你难堪。

       

        鱼板君:    作业?!什么作业?班长大人你在说什么O(∩_∩)O

       

        佐助:    好吧,我发给你!还有请不要用那个表情,在我看来那是你对我的讽刺。

        鱼板君:     讽刺?才不是啊我说O(∩_∩)O

       

        佐助:   【图片】就是这些。数学的题,课本42页有例题。其他的就算吊车尾也做的来吧。

       

        鱼板君:   佐助!

       

        佐助:   怎么?现在快去写你的作业。

       

        鱼板君:    作业写不写与你何干?约会顺不顺利跟你有什么关系吗?总是一副那种样子很让人很火大啊,就算是班长你也太多管闲事了吧我说! 你讨厌我的话,直说不就好了吗?非要用那种方式嘲笑我吗?

       

       

       

       

        鸣人噼里啪啦的给佐助发了一长串,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发那么大火。明明他是好意,却没法控制的说了过分的话。再后来,佐助也没有发消息过来。

        不过鸣人还是听了佐助的话,真的乖乖写起了作业。尽管写完作业已经是十二点了,鸣人却没有一点睡意。一想到他,鸣人心里就不爽。

        “什么意思嘛,那个家伙。”鸣人痛苦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扯开嗓子乱吼。反正他家二层小别墅,任性。

        就在他停下来的那瞬间手机突然响了,把鸣人吓了一跳。摸索了一阵子才把手机掏出来,接了电话。

        “喂,老妈啊……”

        “抱歉,吵醒了你了。”

        玖辛奈电话里温柔的声音突然让鸣人有些想哭,还真是有点想他们啊。

        “没事啦,反正也刚写完作业。又不回来了吗?这种事不用特地打电话说明啦我说。”

        “是吗?晚饭吃了什么呢?”

        “额……大叔家的炒饭啦”鸣人为了家庭和谐,选择撒谎。

        结果玖辛奈跟炸了一般的大吼道,“你小子是不是又瞒着我泡面吃了,啊——”

        “诶?!为什么又被发觉了啊我说……”

        “哼,这可是母亲的直觉呢我说。”

        母子两用一样的口头禅在电话里争论了起来,鸣人隐隐能听到水门在旁边笑的声音。不由得,他也轻轻的笑了出声。

        “那么,早点睡吧!工作很辛苦呢。”

        “鸣人你也变得懂事起来了呢,真让人欣慰啊我说……”

        “我本来就很懂事啦我说!”

        “是吗,早点睡吧!晚安!”

        “恩!你和老爸也是。”

        挂了电话后,一切又重归平静。不过一下子安心了很多,无论什么问题都不成问题了。

        没了烦恼的鸣人很快就有了困意。他突然记起来小团扇的号码没存,转念一想抄在纸上也一样。

        『今天没有跟他说晚安呢…』

        『他会怪我我吗?算了明天亲自道歉好了。』

        『混账佐助,要不要道歉呢?凭什么啊,我又没错!』

        『算了,明天还是道歉好了……』

        鸣人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快就睡熟了。

       

       

        【上部完】

       

       

        注:  文中的line是日本常用的聊天工具,与天朝的qq差不多。

        ————————————

       

       

        这篇是给小予的生贺,赶得急只放了一半。O(∩_∩)O【话说为什么我也用起了这个表情→_→

        这篇《网恋情缘》也希望大家别嫌弃~\(≧▽≦)/~

        既然是个小短篇,剧情方面大家就别深究了。结局肯定圆满,另外结局有彩蛋→_→比如互挖黑历史啊,或者二助子的内心独白什么的。

       

       

        2015年10月30号7时35分完稿,小予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