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鸣佐带孩子系列



        “哇,好厉害啊!原来冲奶粉是这样的啊?”鸣人不由得惊叫,吓得佐助的连忙捂住他的嘴示意让他别出声。

        被佐助狠狠锤了一下的鸣人痛苦的摸着后背,可最终还是没敢叫出声。万幸万幸,小祖宗没醒。鸣人最烦小孩哭了,简直脑袋都要烦炸了。反而是平时凶巴巴的佐助,对小孩子倒是意外的有耐性。冲奶粉换尿布样样做得来,难怪鸣人就笑他简直跟妈妈一样。

        “你当谁都跟你一样,当甩手掌柜。”冲着奶粉的佐助一脸平静,却谁都能看出他在生气。

        “喂,开什么玩笑。我也有在哄他。”

        不知道是不是鸣人声音大了,孩子醒了就开始哭。佐助撇了鸣人一眼,上前抱他,轻声哄着,“面麻乖乖,不理那个烂人。”

        然后给面麻喂奶,于是鸣人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鸣人看着面麻笑出了声,“呐,儿子!好好吃饭快点长大啊,你长大佐助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你不需要有多厉害,爸爸希望你能够快快乐乐的长大。”

        “够了,吊车尾的!”佐助忍不住了给了瞥了他一眼,“他才多大啊,能听懂吗?现在给他说这个也太早了吧。”

        “佐助,很快的。说不定,你还没发觉,他就已经可以跑的很快了。”然后,之后又对着面麻训起了话,“长大可别学佐助,要像老爸一样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什么意思?别误导面麻……”

        “让我辛辛苦苦追了三年啊,还见我就打……”

        “……”

       

       


评论(7)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