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网恋情缘》【下】

       

        鸣人醒来的时候,窗外是雾蒙蒙的灰。

        “这种天气,大概会下雨吧!”鸣人一边嚼着面包,一边看着窗外嘀咕着。

        吃过早餐后,他从衣柜翻来翻去最终选中了一套很不错的运动服。在镜子前照了又照,举起拳头给自己鼓劲道,“好,加油!”

        东西全装收拾好后,就匆忙的去了学校。

        鸣人今天特意走了团扇街区。看看能不能遇到他,不过就算遇到了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吧。

        打电话?鸣人也不敢打……

        再说记着小团扇电话的纸条在书包里,要取出来也是一件麻烦的事。犹豫再三,鸣人终于选择放弃。

        不顾路人异样的眼神,他有些崩溃的喊出来。

        “啊……烦死了……”

        “吊车尾的,大清早的在街上发什么疯?”

        鸣人回头看去,才发现是佐助。突然记起昨天的事有些别扭,冷哼了一声,“你怎么在这里?”

        “因为我家就在这片,有什么问题吗?倒是你为什么在这里?”

       “ 诶……那个……”鸣人支吾了半天都没什么结果,有些恼羞成怒的他就直接转身走了,嘟囔着,“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碰到佐助,那是鸣人始料未及的情况。因为昨晚的事,鸣人见他多少有些心虚。

        “果然还是道歉吧!”鸣人认真的想着。

        可看着佐助的脸,道歉的话根本无法说出口。 鸣人走在前面用余光瞄着佐助,内心做些思想斗争。

        佐助似乎见他频频看他,心里一阵不爽,“干嘛那样看我?作业又没写对吧?”

        刚才还在纠结于道歉还是不道歉的鸣人突然变了脸色,转过身双手叉腰怒气冲冲的大吼道,“喂我说,可别小看人了啊!”

        佐助看了看他,轻蔑似得笑了笑,“说起来你难得穿那么正式,是要像春野樱告白了吗?”

        “切,才不是。是我……”鸣人憋了半天,“额……应该说是网上的恋人吧!”

        见佐助似乎露出鄙夷之色,佐助对他这眼神有些着实有些不满,“那是什么眼神啊,我们可是真心相爱的。”

        “没有,希望你别碰上骗子。”佐助倒是说的十分认真的模样。

        鸣人见佐助诋毁他家小团扇,急了似得说道,“小团扇他才不是那种人,这点我是知道的。”

        “喂,你理智一点好不好,你怎么知道那个小团扇……”佐助有些不想理他。

        “小团扇?”

        “诶?说漏了?!”鸣人吓得立马捂嘴,因为小团扇说过不能告诉别人他的存在。“算了,他也不会知道啦!再说……”

        佐助知道那个名字后,就这么楞在那里。他像是在想什么,一脸惊魂未定的模样。

        “佐助?”鸣人拍拍他的肩膀,想要试着安慰他。

        “别烦我……”

        不知道为什么,他莫名其妙的发了火。尽管招惹他无数次,但却是第一次见他发火。

       平日里高傲冷静的佐助第一次当着他的面失态了,理由不明。

        这对鸣人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可讽刺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看着佐助落荒而逃的背影,不知为何只觉得很有些疼。

        自从早上那件事后佐助一直怪怪的,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模样。

        鸣人看着后面的佐助无力的趴在桌子上,顿时一阵无名火上来。他不顾青红皂白的骂起来,“喂,佐助我说你有点班长的样子吗?这又算什么啊,生气的话跟我打一架不就行了吗?喂,你给我起来,这样子很让人火大啊……简直莫名奇妙啊我说!”

        佐助也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秒,又再次深深地将头埋在胳膊里。

        “鸣人,已经够了!”佐助的声音有些颤抖,鸣人看着他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最后终于挨到了放学,鸣人这才记起今天还要见小团扇!

        鸣人按照约定来到了木叶市的图书馆,图书馆的来来往往的行人却没有他的小团扇。鸣人坐在图书馆的台阶上发呆,等着他的恋人。

        不知不觉间天色已经越来越暗了,等到绝望的鸣人这才恍惚记起那张纸条。

        鸣人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都被挂断。就在他放弃的时候,他等到了一条短信。

        『我们分手吧,面麻君。』

        这还并不是晴天霹雳,真正另他惊讶的是那个号码的署名是[讨厌鬼佐助]。

        他突然记起来,他提起小团扇时,佐助异样的反应。

        鸣人狂奔回家,一进门直奔卧室开电脑。只是他手抖个不停,根本没法冷静下来。书包早就被他残暴的扯下来甩到一边。

       

       

       

        狐狸爱拉面: 喂?

       

        团扇不兄控: 嗯

       

        狐狸爱拉面: 你是佐助

       

        狐狸爱拉面: 对吧

       

        团扇不兄控: 是

       

        团扇不兄控: 我已经说过分手了,那些就当没发生过吧!真的抱歉了,因为我的一时贪玩才发生了这种事。

       

       

       

        再后来,佐助没再说一句话。

        他觉得佐助简直莫名其妙,什么叫一时贪玩啊那个混账,玩弄我的感情吗?

        鸣人大叫着扑倒床上,当他试着把记忆中的小团扇换成佐助时居然发现毫无违和感。

        佐助?那个高高在上的大班长佐助?他还记得第一次转学到那个班里时,是佐助第一个跟他说话的。

        『我是这个班的班长,有什么事找我就好。欢迎加入七班。。』

         现在记起来佐助貌似也那样温柔的对他说过话,后来貌似因为自己的没事找事才变成了后来那个样子吧。

        他总是一本正经的讨厌着佐助。

        是啊,谁让小樱总是佐助佐助的……可是话说回来,每次他总乐于给佐助制造麻烦,小樱反而被他渐渐淡忘了。

        比起喜欢小樱,反而更像喜欢佐助吧。

       “慢着……”

         脑子乱七八糟的想着东西的鸣人突然坐起来,怪叫道,“喜欢佐助?开什么玩笑啊,我可不是……”

        那话还没说出口鸣人的脑袋就耷拉下来了,选择了闭嘴。

        “我都忘了,他就是男孩子啊。”

        到底喜不喜欢佐助这个问题,鸣人明智的选择问谷歌。

        『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搜出来的答案千奇百怪,鸣人挑了一个最正常的回答点击进入。

       

        “喜欢一个人时十五种信号,超过十条你就坠入情网了。哇……蛮厉害的感觉,不知道准不准。开什么玩笑啊,怎么可能十五条……”鸣人讪笑着,选择继续看下去。

        “第一条,目光总是追随他的背影。”

        “第二条,比起别人更总喜欢跟他待在一起。”

        “第三条,对他跟别人的态度不一样。欺负也算。”

       

        即使鸣人再不想承认,他已经连中三条了。“有点危险啊我说!”

       

        “第四条,会……”

           ……

       

        当他连中十四条的时候,鸣人的内心是崩溃的。

        最后一题,他看了看选择放弃。

        『第十五条,请认真的回想着他的样子,你敢说你对他一点想法也没有?』

        这个答案早已经显而易见了吧。那么既然如此,之前应该去把该说的话都说清楚。无论他怎样的决定。

         鸣人想了想,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卡卡西老师吗?”

       

        “麻烦把班长的住址给我说一下,我找班长有点事。”

       

        “不是决斗啦……好,谢谢您了。”

       

        打完电话后,鸣人穿好衣服后匆匆就准备去找佐助。

        团扇街区,723号。

        鸣人默念着地址,看着门牌号。

        “723号?就是这里了吧!”鸣人超里面张望着,不禁有些心虚。

        最后心一横,大不了再跟佐助打一架。这么想的鸣人,壮起胆子敲了门。

        “来了,请问是谁……”

        里面传来应答的声音和急促的脚步声,是佐助。

        听到佐助声音的鸣人一下子又怂了,几秒钟脑补出几万种佐助的反应。

        是看见他直接摔门?还是开门后破口大骂?还是像电视剧女主角一样哭着扑进自己怀里埋怨着自己?

        脑补的越来越不对了吧!

        门开了。

        “hi~”鸣人硬着头皮打招呼。

        他的反应却意外冷静,只是愣了两秒才问。“你怎么知道这里的?”

        “我从卡卡西老师那里知道你的住址的!”

        佐助没说话,进了屋里。

        鸣人见他没说什么拒绝的话,就跟了进去。

        佐助家不知道比他家干净多少倍,一尘不染,东西放置的也很整齐。

        “家里人呢?”鸣人看着安静的房间,不禁异样的问着。

        “父母忙着工作,哥哥在念大学。昨天晚上回了学校。”

        “哦……”

        然后又是很久的沉默,尴尬不已。对于他的到来,佐助并没有太激烈的反应。沉默的让鸣人不知所措,他干脆破罐破摔起来。

        “佐助,我来是有话跟你说。”

        鸣人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勇气,他决定了。是个男人就该直言不讳。

        佐助却一副不想听的模样,打断他的话说了莫名奇妙的话,“我知道,没必要再说了!那是我的错,我承担。”

        “你喜欢我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佐助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又十分生气的样子。

        “我啊非常喜欢佐助呢……傲娇温柔的小团扇也好,张牙舞爪的小佐助也罢。现在想想,或者是因为喜欢才做了那么多幼稚的事情吧。”

        回忆起往事,鸣人轻轻的笑出声。

        “你……”

        “无论你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承受。”
           可佐助只是冷冷的站在那里,不为所动的样子。
       “果然啊……我不会逼你的。”鸣人有些不敢相信,但也只好认清现实。他他逃似的欲奔离这里。

        还没走两步,他能感到他被佐助拉了回来。他想说什么,却被佐助强吻了。湿热温软的触感,让鸣人有些不敢相信。

        等他回过神,佐助只是拽着衣服。他深深的低着头,看不出此刻什么表情。但他一定,在害羞。

        “喜欢!”那声音微不可闻,却恰好让他听到。

        鸣人还没从刚才的吻回过神,“佐助?你刚才说什么?”

       被问到的佐助突然有种生无可恋的表情, 莫名的大喊大叫起来,“混账,那种话别让我说第二遍。”

        鸣人有些喜极而泣,突然伸出手抱着他。第一次将他抱在怀中。他最亲爱的小团扇,他最喜欢的小佐助。

        “我想亲你,佐助?”

        然后鸣人就被狠狠的挨了一拳,“别欺人太甚,大白痴!”

        “好痛…… ”鸣人揉揉脑袋,却笑的一脸幸福。

        “你……算了”佐助抱紧了他,摇摇头也没在多想什么。

        鸣人至今仍有在梦中的错觉,感动的想哭出来的冲动。

        他从没想过他的网恋会意这种方式告终,他也没想到原来世界上有那么巧的事。 原来,我在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喜欢我啊。

        能被你喜欢真是太好了。

        呐,再幸福作为中学生那作业也是得写的。

        “所以,就连佐助你也没写对么……”

        当卡卡西那么问的时候,佐助如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不做任何辩解。

        卡卡西捂着脸露出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你可是班长啊,佐助!”

       “说起来,你们今天有点奇怪啊?”卡卡西猛的弯下腰,认真的看着他们问,“恋爱了吗?”

        鸣人略带兴奋的问道,“诶?可以看出来吗?”

        “鸣人!”佐助急促的呵斥道。

        “安心吧,学生恋爱那种事我是绝对不会管的。只不过……”

        “我知道了,不要影响学习对吗?。”佐助满不在乎的说道。

       卡卡西摸摸下巴不怀好意的笑道, “鸣人不要太过分咯~”

        “诶?!”

        反应过来的鸣人对着偷偷溜走的背影怒骂到,“身为老师,你的思想也太差劲了吧。”

        再回头看佐助,眼神冷的有些可怕。

        鸣人委屈的喊叫着,“喂,佐助?!你什么眼神啊!我是那种人吗我说?”

        “你快闭嘴。”

        为什么会偏偏会喜欢那种家伙呢?真是自讨苦吃啊。

        佐助笑了笑,开始回到座位上奋笔疾书。

        “佐助。”

        那个人在不远处轻声叫着他的名字,笑如春光。

       

       

       

     ————————  

        END

       

       

        历史半个月,我终于码完了这篇。上帝万岁。结局可能有点渣"(ºДº*)

评论(6)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