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因】 修因传之阿修罗篇

       

       

        相传六道仙人有两个儿子,哥哥因陀罗与弟弟阿修罗。

        弟弟阿修罗天性愚笨,以刻苦的努力与他人的帮助才得到了与哥哥对等的力量。所以,阿修罗明白只有爱才能带来和平。

        而身为哥哥的因陀罗,无法认同这一点。

        崇尚爱的阿修罗与信仰力量的因陀罗的命运之战,最终因陀罗以失败告终。

                           ——选自《阿修罗传》

       

       

        “哥哥,罢手吧!”阿修罗看着执迷不悟的因陀罗,握紧了手中的剑。

        风将因陀罗的长发吹起,原本傲慢的他如今越发显得狂傲不羁。

        “我愚蠢的阿修罗啊,光与影是同在的。只有力量,才是通往和平的唯一道路。孺等岂能明白?”

       阿修罗摇头,正色的反驳道,“才不是那样,只有互相理解才是真正的和平。”

        因陀罗嗤笑道,“理解?爱?你什么时候变得满口仁义之言。”

        突然他变得十分激动,像是在悲愤着什么,又或者是失望是类的情绪。

        “杀了我啊,阿修罗。杀了我我就停止。”

        “哥哥?!你以为我会手软吗?”阿修罗说着,以表不屑的轻笑出声。

        却硬生生的笑出了眼泪。



【后续,为《因陀罗篇》。】

此为连载性质的小段子,有甜有虐有回忆杀。入坑须谨慎,更新不定。慢更。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