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闯码头》


       
        突然记起很久之前欠番茄的一篇乡村爱情,早起没事撸撸段子。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哦,大风从坡上刮过!!不管二助子,还是大舅子,都是我家人我家人。(唱完就跑,真刺激
       
        其实是《闯码头》哒哟,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这里说一下设定,
        佐助是他家开矿的,通俗的来说就是煤老板的儿子(女儿),而鸣人是个高中文化的穷小子。
        为了和心仪的二助子在一起,鸣人毅然决然的背井离乡。卷上铺盖去南方城市打工,结果二助一言不合,也跟去了。
       
     ————————————
       
       
        夜里,黑漆漆的。
        现在这个点狗都睡了,喧嚣了一天的村子终于在夜晚安静下来,只有被风吹过的苹果树的枝叶沙沙作响。
        树下一个身影在那里静静的等待着谁,突然不远处传来了急促的跑步声。
        毫无形象的喘着,见佐助皱眉连忙道歉,“对不起,我来迟了!”
        “没事,我也刚到。”
        刚到?你这隔着几米远都能感受到的怨气又是几个意思?唬谁呢……
        鸣人自知理亏,从一旁的树上挑了个最大的苹果。拿袖子擦擦,殷勤的递给佐助。佐助愤愤夺过苹果咬了口,笑道,“我说,你吃柱间大爷他家苹果不怕扉间二爷找你事?”
        “吃他一个苹果怎么了?再说了,他跟你爷爷斑是老相好,也算半个你宇智波家的。我跟你也是迟早的事,我说都是一家人计较那么多干什么?”鸣人义正言辞的跟佐助分析着,惹得佐助一阵不满。
        “去,谁跟你迟早的事!就你?还在考察中。”
        鸣人死皮赖脸的凑上去笑道,“是不是考察过了就能当你家女婿了?我可听说了,鼬哥可是很看好我的!”
        “哼,我哥还真是英明一世,糊涂一时。”虽然想起婚事有些害羞,却还是嘴上不留德的损着他对象。
        “佐助,今我来有事跟你商量。我想……”
        见鸣人那磨叽样,半天没个后文。佐助急了,就问,“到底想怎么?”
        “去打工,我在南方城市有个亲戚。他说他能给我找个好工作?”
        佐助神色一冷,像是审犯人一般问道,“什么亲戚?干嘛的?靠谱吗?”
        “我爸当时的老师,叫自来也。”
        “自来也?”说道这个名字,佐助就炸了。对于自来也,佐助可是有所耳闻的。这不是个什么正经人,又是开洗浴中心,又是写黄书的。
        这让佐助怎么放心?让鸣人去不就是羊入虎口嘛!
        “他?他能给你找什么好工作?当牛郎啊!我告诉你漩涡鸣人,你要是告别了处男身可别怪我绝情。”佐助提起那人,就觉得不放心。更何况鸣人他就跟个二傻子似得,人说啥他信啥。
        “什么呀,是自来也他相好的。据说是在大厂子里工作。行了,你别瞎操心了。”
        说着,鸣人变戏法似得从兜里弹出一个东西递给佐助。
        是个半大的木娃娃。
        “这是?”
        “跟柱间爷爷学了两个月呢,雕的不好看也收着吧。”
        “真难看,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佐助说着,拿着那个跟自己长得差不多的木雕娃娃心里不禁泛起一丝感动与喜悦。
       鸣人不知不觉的搂向佐助的肩膀,承诺道, “佐助,我肯定能出门挣到钱。到时候,在说服你爸妈,让他们答应你跟我的婚事。”
        “嗯!”
        “佐助……”鸣人动情的叫着他的名字,朦胧的月光下那俊美的脸庞让鸣人心里有说不出的悸动。
        这是多大的福气,村花都让我泡到手了。鸣人傻呵呵的想着。
        “佐助,让我亲下~”
        接着,他就乖乖的闭上眼睛。鸣人按住他肩膀朝着那诱人的唇瓣亲去,佐助顺势搂上鸣人的腰。
        月光下,一对年轻的恋人亲吻着彼此。互相诉说着不舍与爱意。
        第二天,鸣人买的票是中午十二的火车。佐助在火车站一直放心不下,眼见火车都快开了。
        佐助一咬牙,一跺脚。干脆跟着一块上了火车。
        见鸣人一副震惊的表情,佐助倒坦然无比。
        “看什么,你脑子向来不够用,我不放心。”
       
       
       
        END
       
       
       
       
       
       
       
        ————————————

总觉得我写的并不是特别的乡村……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