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双暗部设定的段子三则


       
       
        ★这是给阿闲的一篇生贺,生日快乐。
      
    
       
       
       
        ——————
       
       
       
     
       
       
       
       
        【一】双暗部设定其一
       
        “那个……大家好,我叫做漩涡鸣人。从今天起加入暗部,请多指教。”
        暗部,这个组织就如它的名字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一向自来熟的鸣人第一次觉得有些害怕与他们接触,从面具里露出冷冷的目光让他有些心惊胆战。
        这死寂的氛围,还真是……
        “哼!”人群中传来一声轻蔑的声音,“15岁?不知道实力如何?”
        “诶?那个……”这突如其来的敌意让鸣人有些莫名奇妙,还没进门的他就看到了莫大的压力。
        这里是人,全都是堪称天才的家伙。有股子傲慢气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种说话方式还真是让人不适啊。
        “跟我来!”有个带着鹰嘴面具的男人对他招招手后,接着他就自顾自的走了。
        作为新来的,鸣人也只能跟着这位莫名其妙的前辈。他被带入了一个训练场地,还没反应过来对方突然的攻击就扑面而来。
        “等……为什么突然,喂!”鸣人猛然躲开那人的攻击,有些愤怒的质问道,“为什么对我动手,你有什么目的!”
        “测试你的能力。”
        鸣人一头雾水,只是尽力的躲避着他的攻击。在三两招的试探后,那个家伙往后退了几步。朝向树丛暗处的人恭敬的鞠躬道,“早上好,队长!”
        “我貌似并没有让你替我试探他的吧?”
        这似鬼神一般可怕的声音让鸣人一阵兴奋,想也不想的就叫出了那个名字。
        “佐助,快看我!很厉害吧!”鸣人提起手中的面具和这一身行头向佐助炫耀着。
        “他们说的麻烦新人居然就是你?”
         “诶?”
        鸣人突然被佐助这么个评价震惊到,有些手足无措的解释道,“那个啊,因为不和佐助同队根本没意义嘛!”
        “随便你怎样吧。”佐助有些不想理他,但是作为队长他必须告诉他。
        “这里是暗部,执行任务途中严谨吵闹。因为,我们执行的向来都是绝对机密的任务。以及,执行任务或者平时工作都请用代号称呼对方。”
        鸣人听着好玩,就连忙问佐助,“佐助,那么你的代号是什么?”
        “鹰!”
        “哈哈哈,那么,我叫金毛狐狸如何?”
        望着佐助可怕的眼神,一副想找茬的鸣人立马住嘴。
        停了半晌,才小心翼翼的问,“叫九喇嘛如何?一个上古神兽的名字,听说十分厉害。”
        “随便你。”
        尽管他的表情有些不耐烦的模样,但是鸣人看到他轻轻扬起的嘴角也不禁抿嘴笑起来。
      
       
       
       
       
  
        【二】  双暗部设定其二
      
       
        “所以,上次的任务险些失败都是因为你,队长会受伤也是因为是你在拖后腿……真是的,这种实力居然也能进暗部。”
        “真的非常抱歉!”
        被队友指责的抬不起头鸣人心里不禁泛起了愧疚之情,第一次出任务居然犯了那种致命错误。最后紧要关头也多亏了佐助,才不至于让任务失败。而且他为了保护鸣人,佐助居然不惜帮他挡下了攻击……
        “不知道佐助到底怎样了?”鸣人整理着桌上的资料,不禁有些出神的想到。
        真的无法静下心来,整理好资料的鸣人干脆决定去医院看看他。还特意去花店帮佐助带了几束花。
        心想,一定要好好道谢才行。
        “啊,不好意思。问下宇智波佐助在哪个病房?”
        那个小护士一听到这个名字,瞬间红了脸颊,“你说佐助君啊,他在二楼!0273。”
        “谢谢!”
        鸣人捏紧手里的话,不禁有些忐忑。虽然说是佐助救了他,他应该感激……
        可是更多的是愧疚、生气、自责,那天他可是发誓要帅气的完成任务的。
        一直到了病房前,鸣人还犹豫不决。
        「莫名其妙的去看他会不会很奇怪啊?那家伙绝对又要摆出一副臭架子来挖苦我了吧。可是,不去的话又总觉得好没良心。」
        “鸣人吗?”
        就在鸣人犹豫不觉甚至想跑的时候,就突然被佐助叫到了。这下子,不进去都不行了!
        鸣人暗暗鼓励着自己推开房门,硬着头皮开口笑道,“哟,佐助前辈。那个,我来看你了……”
        说着径直走到床头,将花插入了瓶子里。
        “没有必要特意过来,又不是很严重。”
        他这是下逐客令?
        “那可不能那么说啊,毕竟是因为我才……”
        佐助看着自话自说的鸣人,有些不耐烦的说,“与你无关。”
        “与我无关?那么为什么要救我……”
        比起一言不合就大吼大叫的鸣人,佐助相对来说却冷静的多。
        他举着一把苦无端详打磨着,对鸣人有些心不在焉的说道, “那种事情谁知道啊,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那么做了。”
        “啊?那种跟告白一样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说……”
        “那根本是你脑袋有问题吧!”
        真不愧是意外行第一的忍者,说出的话总是能让人惊讶不已。
        那个一向冷面的队长,他脸上突然浮起一丝异样的红晕。对着一副正经的鸣人怒骂道,“你这个超级大白痴。”
       
       
       
       
       
       
       
        【三】  双暗部设定其三
       
      
       
        暗部与普通忍者是不同的,他们生活在暗处。他的任务都是毫无声响的,迅速敏捷的取人性命。又或者几十年如一日的间谍任务,在那无尽的期盼中期盼。
        在暗部的规则里有这样一条,生不投敌,死不留尸。
        如果说鸣人看到这八个字的时候是仅仅是愤怒,那么他看着活生生的队友化作一阵白烟就是悲痛了吧。
        其实并不是多深的交情,只是鸣人救过他一回,他帮过鸣人几次的关系吧。即使如此,鸣人依旧半晌没缓过劲来。
        他甚至没敢想象,如果那个人是佐助他又该以怎样的表情去面对。
        “适可而止吧,给我像个男人一样。那副哭丧脸真是难看死了。”看着鸣人那张残念的脸,佐助终于忍不住了,不悦的轻声呵斥着。
        “为了木叶的机密,他必须这么做。暗部的任何人都是,我也……”
        “你给闭嘴!”鸣人粗暴的打断他的话,十分生气的吼叫道,“我不会让你消失的,绝对不会。”
        “超级大白痴,你……”
        他还没说完,就被鸣人伸手搂紧在怀里。
        “我的命是木叶的,鸣人!”佐助提醒他。
        “我会让你成为我的,包括你的性命!”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种白痴,佐助无奈的想着。
        但稍微有那么一点安心了呢。
       
       
       
  
       
       
       
    
       
       
        END
       
       
        ————————————

给阿闲的生贺,嗯最近各种忙所以产出了这么个不是玩意儿的玩意儿。她点的是双暗部设定,本来是想写个短篇。然而……
首先,我对暗部设定比较苦手。
其次,我算错了日子。(在我印象,21号一直很遥远。直到19晚上才隐约发现了什么。)
然后,我最近写的东西简直不能看……
所以,我决定拿这个玩意儿充个数。目前在给阿闲炖肉,生日得好好补补才行。

阿闲大妹砸,生日快乐~
(再不好看也别把我扔出去)

       
       
       
       
       
       
 
       
     
       
       
       
       
       
       
       
      
          
       
       
       
       
     
       
       
       
       
       
    
       
       
       
       
       
      
       
       
       
       
       
       
       
       

评论(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