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6」

     这章标志着今后鸣人的行动方针,撩助狂魔即将上线。

————————————
  
  【六】
  
  
  作为一个人民教师,鸣人懂得知识就是力量。在如何帮佐助走出心理阴影这一问题上,他打算从书本中找寻答案。
  鸣人翻着一本从学生手里收上来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一遍思考着对策。
  鸣人登上电脑,到学生群里准备看看年轻人的意见。
  
  「漩涡老师:上次在我英语课看言情的给我出来!!!! @叮璎璎璎
      叮璎璎璎: 老师我错了,你千万别告诉我妈啊!QAQ
      漩涡老师:给你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只要你能回答出来,我就把书还给你。
     叮璎璎璎 :老师你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漩涡老师:那个极度热爱工作,满脑子都是超越哥哥的男主角是怎样一步步走出工作阴影的?其他人也试试看,谁要回答出来了,平时成绩加10分。
      漩涡老师:@全体人员
          夜苼凉:我我我!!(使劲举手)能让人摆脱黑暗的,是爱情呀爱情!俗话说,工作不如跳舞,跳舞不如谈恋爱。
      叮璎璎璎:是的,你看啊。自从总裁碰到女主角,那人生一下子就像黑夜有了璀璨烟火啊。
      漩涡老师:具体该怎么做?
      浪里个浪浪:直接啪啪啪啊,各种体位来一遍。 不信他还有心工作
        (浪里个浪浪 已被管理员禁言 1小时)
      漩涡老师:明天给我交份检讨,我要纯英文的。还有百度翻译的我能看出来。
      叮璎璎璎:可以的,没见过这种开车不要命的。
      漩涡老师:现在高中生怎么一个个都思想不健康,未成年人不准看不良书籍。
      叮璎璎璎:我那言情都是拉灯的啊⊙﹏⊙∥
          夜凉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漩涡老师:你书还想要不!!!!快,没时间了。速度点!
      叮璎璎璎:这……首先要让对方角爱上自己,只要爱上了,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漩涡老师:怎么能爱上?!
     叮璎璎璎:……
     叮璎璎璎:老师,你该不会让我教你怎么谈恋爱吧!这题有点超纲,我不会做……
     漩涡老师:好长时间没有问候过你家里人了,一会儿打个电话过去吧。
    叮璎璎璎:别啊!我说还不行嘛!让我想想看……
    漩涡老师:嗯,这就乖啦  ^_^
    叮璎璎璎:首先呢,你要追他。 就是体贴,要温柔,要无微不至的让他感觉到安心。时不时来点脸红心跳的小暧昧,有空的话牵着他去约会,有助于感情发展哟!等等时机一到,就可以做不可描述的事咯~(偷笑)(偷笑) 切记,做的时候一定要温柔体贴。
    漩涡老师:……
      (叮璎璎璎 已被管理员 禁言29天)
       漩涡老师:最后一句纯粹多余,星期一交检讨!                                             」    
  
                                                      
  “我回来了!”
  一声开门声,吓得鸣人立马合上电脑。赶忙迎上去,“欢迎回来,今天下班还挺早啊。”
  佐助换上拖鞋进屋,二话不说又瘫在沙发上。两眼放空的他什么都不想,啊世界真美好。
  “你怎么了佐助,身体不舒服吗?”
  “呵,连着四个月没休假了,还时不时加班到九点多。你觉得呢?”佐助继续瘫着,说话都懒得说。
  “不能总是这样,不然身体总会累垮的。”
  “我辛辛苦苦的从学校毕业,不就是为了努力工作嘛。当时进这个公司,我可是煞费苦心啊。说不定真有一天能混个CEO当。”
  这话鸣人挑不出毛病,但是这样下去就是不行啊。鸣人看着疲惫的佐助暗暗发誓。
  一定要让他感受到,爱情的伟大。
  
  
  (未完待续)
     

  
  
 ———————————————— 
  
      「浪里个浪浪:直接啪啪啪啊,各种体位来一遍。 不信他还有心工作」

        嗯……其实我觉得这位小兄弟说的在理啊,干嘛禁言人家。

评论(9)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