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7」


  扯犊子太欢乐,一章又完了。感谢各位的喜欢。

  每天乱更新,更到几点算几点。

  本文讲述了,鸣人与佐助结婚后的有趣生活。

—————————————————

  
  【七】
  
  
  “那个,佐助……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啊?”
  撩汉第一步,首先要确定对方喜欢的类型。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对症下药。
  佐助揉揉发酸的眼睛,随口回答道,“你这样的就可以啊,不然我为什么要跟你结婚啊。”
  鸣人脚下有些不稳,糟糕,这个助有点会撩啊。
  “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今晚想吃什么。” 他敢忙转移话题。
  “今天早上的番茄蛋花汤不错,剩下的你就看着做吧。”
  “蛋炒饭吃吗?可以给你用番茄酱炒。”
  “好啊。”他撑着身体起来,回屋子换下这该死的西服。
  鸣人就从冰箱里拿了两个番茄和鸡蛋去厨房,就算家里只有番茄跟鸡蛋,这日子好像也能过。
  第二天,鸣人对佐助家已经轻车熟路了。哦不,应该是他跟佐助的家。他烧了锅开水,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就把番茄切片。 动作熟练而迅速,这是漩涡鸣人会做饭的第十五年。
  鸣人厨艺师承自他的老妈。那年,玖辛奈告诉年仅十岁的小鸣人,会做饭的男孩子一定会娶到好媳妇。
  结果呢,现在鸣人感觉自己跟嫁了人似得。
  真·媳妇儿,佐助君穿着一身宽大的白色睡衣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苹果,一边翻看着那本《霸道总裁爱上我》。
  到底怎样才能让佐助喜欢上自己呢?鸣人一遍做饭一边思考着这个问题。俗话说,要先俘获一个男人的心,就得俘获他的胃。鸣人自认为这点上自己做的很不错,应该继续努力。
  “佐助吃饭了!” 鸣人端着米饭出去,看到沉浸在小说世界的佐助有些好笑的问,“就那么好看?”
  “没,随便看看。” 他放下书,来饭桌吃饭。
  “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上课了,你上班记得按时吃饭啊。”
  “哦。”
  佐助撇撇嘴,心说自己这是嫁了个妈吗?看着那张脸白痴似得脸不禁莫名的生起气来,才来一天的就改变了自己将近三年的生活。真是惊人不爽,更另人不爽的是他居然期待着这样的改变。
  开什么玩笑啊!
  “喂,鸣人你到底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啊?”心中憋不住事的佐助急着问道。
  正吃饭的鸣人很奇怪佐助的这个问题,但是还是回答他,“因为我们是夫妇啊,是要和我度过一生的人。在结婚的那一刻起,我们之间就有了牵绊。”
  佐助听了他的话,出乎意料的沉默。
  “我……我之所以结婚,是因为想让我妈别再啰嗦,好让我有更多精力工作。我根本没时间跟谁去谈恋爱。”
  他那么说着,眼神里有些固执,有些傲气,还有些悲哀。那是他从出生时的生活方式。
  “佐助,你……要不要跟我谈恋爱啊。我追你,好不好啊我说?”
  “啊?我们都结婚啊。”
  “谁跟你说结婚了就不能谈恋爱了,婚内恋也可以的说。”
  “嗯……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可以试试。反正,也没谈过。”
  佐助红着脸,无比尴尬的说。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