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竹马竹马那点事

7岁。
鸣人:佐助欺负我。【指着佐助恶人先告状】
佐助:(内心:明明是他先挑起来的吧)
玖辛奈:鸣——人【一拳砸上去】

13岁。
鸣人: 可恶!【望着自己勉强及格的卷子不甘心】
佐助:切,超级大白痴!拿去。【将自己的标准答案并附带的解题思路一脸不情愿的递给他】下次可别那么丢人了,吊车尾的。
鸣人:绝对,会超过你的。【一脸不服气。】

15岁。
鸣人:为什么我成了递情书的啊?【把女孩们给他情书天女散花似得撇到他床上。】
佐助:你是白痴吗?还需要我教你怎么拒绝吗?【一边忙碌着作业,一边教训着。】反正我也不会看。
鸣人:【贼笑着凑上来】这样啊?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吗?
佐助:【一下子红了脸,语无伦次起来】怎么……可能?那家伙……我才……我才我不喜欢呢。【最终越描越黑,只好坦诚相待。】
佐助:或许吧!【看着身边的他,露出一抹微笑】
鸣人:【有些震惊,但还是装作平静】是个怎样的人呢?
佐助:【突然大声起来】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评论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