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盲点》【2】

       

第二部分更新了!
嗯,他们在一起了!
嗯,是早恋!
嗯,被发现了!
就那么回事。

————————————

      【恋歌】
       
       
  转眼间他们已经毕业。即使是看起来总是一脸冷漠的佐助,也不免唏嘘一阵子。
        “不过,只要佐助还在就好。”领完毕业证的路上,鸣人那样说着。
        佐助瞥一眼鸣人,无奈的骂道,“你个白痴……”
        “果然长大一点都不好,佐助都变了。”
        看着努力装可怜的鸣人,佐助险些没忍住想打他。
        “对了,你选了什么学校啊。”
        佐助想了想,“市一中,似乎是全封闭性的。”
         “啊?那岂不是以后都不能随时随地的见佐助了。”
        “你好歹给我收敛点啊。”
        街上路过的阿姨们看着闹腾的二人,捂嘴笑了起来,“感情真好呢!”
        鸣人对天吼道,“喂,谁跟那家伙感情好啊……”
        “哼,那是我该说的吧。超级大白痴。”佐助不甘示弱的反驳。
   “回去吧!喂,你在干嘛啊?”回头看向鸣人,他正对着远处发呆。
  “比一场吧,目标是那个人行天桥。二三,开始。”完全不给佐助反应的时间,他率先冲了出去。终于反应过来的佐助,生气的追赶上去,“真卑鄙!”
        “嘿嘿,这叫兵不厌诈。”鸣人得意忘形的朝背后佐助咧嘴笑,没注意身前跟一位大妈于是失控的撞了上去。
        趁着这个挡,佐助加速超过了他。
        “哼,这叫什么?死于话多?”
        鸣人跟大妈道歉后,开始奋起直追。当最后二人都爬上阶梯后,已经是筋疲力尽了。累的在台阶上坐了下来,看着对方狼狈的模样,不知为何就笑了起来。
  鸣人突然叫道,“佐助......”
        “恩?”
        “等我十八岁我想去周游世界,你跟我去吗?”
        “周游世界?你真敢想,不过费用你负责!”
        鸣人揉揉他的头发,遗憾地说,“这座桥是以前上学时的必经之路啊,以后见不到佐助想想还是有些难过。”
        “为什么呢,鸣人......你总是这样追着我呢?”
        “为什么?恩......”他想了很久也没想到理由,最后他说,“我也不知道,只是见你一个人待在那里,就想上去跟你说说话。”
        那时的他们脸上都带着温柔的笑,真心的希望岁月静好。
        两个人毕业后,佐助跟着鸣人疯了一个暑假后去了市一中。
        从此两个人便是聚少离多,于是每当放假的佐助下了公交车就能看到这样的景象,鸣人向脱缰的哈士奇一样朝他冲了过来。一把抢过他手里的沉甸甸的包,然后拉着他就开始问各式各样的问题。
        一些“你过的好吗?”“有没有交到朋友?”“有没有人欺负你”之类的问题,他当着佐助的面很少说自己的事情。就算偶尔说起,也是一些获奖之类值得炫耀的事情。不过这种事一年也发生不了几件,所以更多的时候还是缠着佐助问东问西的。
        佐助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嘴角却抿着笑道,“吵死了,吊车尾!”
        聚少离多让二人仅有的日子变得弥足珍贵起来,鸣人总是粘着佐助不肯离开一步。
        “白痴,你太近了,”佐助望着离自己只剩几厘米的鸣人,脸红了起来。
        然后,佐助看到鸣人的脸一点点的在眼前放大。佐助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同样紧张的鸣人。
        “佐助,我喜欢你。”
        这句话后,他就被鸣人亲了。这是两个人的初吻,过分的鸣人还意犹未尽的舔着他的薄唇不肯离开。两人的脸都红透了,心脏也跳的飞快。
        “你呢?佐助……”他喘息着,在他耳边轻声问道。
        佐助不答话,只是心甘情愿的将手搭在他的脖子上。
        自然而然的,他们就在一起了。
        理由?需要理由吗?
        互相吸引的缘故吧!
        用鸣人的话就是,“我只要看到佐助,下腹就一阵骚动。”
        相爱而已,没有对不对。可是,这个世界向来都是追求正确又统一的答案。即使如此,他们瞒着家人偷偷的恋爱了。
        关系中处于被动者的佐助,可谓是受宠。当然鸣人该打的时候也是绝不手软的。
        今天,鸣人又做了佐助最喜欢的木鱼饭团给佐助。
        “哼。”佐助冷哼一声,反驳道,“我最喜欢的明明是番茄寿司。” 
        之后他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旁边的鸣人变得忐忑不安起来,急切地问道,“佐助,怎么样?”
        “还不错,勉强能入我眼。”尽管他做的很不错,但是习惯性的骄傲让她选择了那样的夸奖方式。
        “是吧,哈哈哈。我就说佐助会喜欢。”
        果然,这人帅不过三秒。只是随口的一句肯定,立马就得意忘形起来了呢。
        即使是初中生涯,也是按部就班的生活。在新的学校里,佐助依旧拼命的学习,也开始盼望起了放假。期盼着只属于二人的甜蜜时光。
        直到那夜的谈话。
        原本只是普通的一个晚上,当时在房间里收拾去学校的东西。母亲将佐助叫到客厅,父亲一脸凝重的神色,威严的坐在那里。
  “怎么了?”这异常的气氛,让佐助不免有些心虚。
        美琴看了眼丈夫的反应,犹豫着最终还是开了口,“佐助,有些话我们知道说出来可能不太妥当,但是你也要把握分寸。”
  “佐助,漩涡鸣人跟你一样是个男人。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不要做出有辱家风的事情。这件事情,我会跟漩涡家谈谈的。”
        富岳瞪着佐助,像是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母亲的脸上满是担忧,却也是异样的眼神。
        “我拒绝。”
  富岳叹了口气,拨了个号码将电话递给他,“鼬有话跟你说。”
        那天夜里,佐助跟哥哥聊到了半晚上。鼬跟他说了很多,关于现实的话题。
        趁佐助还小,鼬想让他早早断了这份感情。
        他觉得有些委屈,但也无话可说。
        远离鸣人?远离那个让他欢笑的小太阳……
        这让佐助怎么做得到。
  
  
  
  ————————————————

         [第二部分完]

短篇,节奏略快。求不嫌弃……而且早恋要抵制啊,鸣人你到底施了什么法让佐助跟你在一起的。
你们才初二啊…
🍅🍡

      

  

  

评论(15)
热度(50)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