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失忆少年。

刚才做梦梦到一个超级棒的设定,拼了全力挣扎起来想记录出来。结果醒来不禁想问,我是不是有病,这什么鬼设定!人在睡觉时果然没什么智商。

有空写完,如果我还能有兴趣的话。hhh

————————————

佐助是一个怪异的少年,他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失忆。据父母说,这样的事情每隔几个月都会生一次。所以,佐助的人生里,永远只有那么几个月的记忆。

那一天佐助又失忆了,脑子里一边空白。他是谁,那些看着他险些哭出来的人又是谁?

被灌输了一大堆不知是真是假的信息后,烦躁不已的佐助不禁想出去转一转,没想到在那遇到一个小混混。金发碧眼的,骑着摩托停在他身边。

“嘿,帅哥!要不要喝一杯。”

“你是谁?”

他淡定答曰,“鸣人,漩涡鸣人。”

从此,鸣人像是跟他杠上了一般。没事就骑着摩托来骚扰他,“当我男朋友吧,”

“佐助,我喜欢你是真心的。”

没过多久,佐助就莫名其妙跟鸣人在一起。

【此处省略一段虐狗的过程,时间跨越度为几个星期。】

【此处再省略一段少儿不宜的过程。】

那明明是第一次和鸣人做,他都觉得鸣人好奇怪自己也好奇怪。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熟练,那么没有违和感的把彼此交给对方。

鸣人笑了笑,他指着佐助后背那个大大的纹身。
鸣人说,“那是个字母N,是我的名字。”

【此处省略鸣人的初次相遇,和他一次次那么勾搭佐助的过程。以及他跟佐助后来的故事。时间跨越度为一个月。】

最后的某一天,佐助又失忆了。
这天夜里,佐助一人走在街上。
发现一个不认识的小混混跟着他。
只见他停了下来,流里流气的说道,“我叫鸣人,小帅哥,有兴趣喝一杯吗?”

“神经病!”佐助骂了一句离开了,那个小混混还不离不弃的跟在他身后。
他们就一直走着,走着。

HE~个鬼

(有点像轮回梗,2333)

评论(11)
热度(35)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