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一个拾助不枚的好青年

  
   这文的梗来源于玲珑太太昨天的一幅图,就是压泡面的小佐助。于是脑洞大开的一篇文。嗯,希望玲珑别揍我。
  
—————————————— 
 
  
  诶?这草丛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莫非是小动物什么的?
  我当时正准备去图书馆,结果却被这动静整得有些好奇。我捡起小石块,往草丛里砸去。
  “哎呀——”
  一声惨叫突然响起,吓得我往后直退。难道砸到人了?
  “谁啊?”一个小人怒气冲冲的从暗处走出来,一双小眼睛怒气冲冲的瞪着
  望着那红彤彤的眼睛,我突然想起了什么。
  马萨卡,这就是传说中的……
  佐助手办?不太对……
  “喂,是你砸我的吗?”
  洋娃娃大小的孩子,冲着直吼。可是我仍然听着有些模糊,于是就凑近了些。
  可我的接近却把他吓了一跳,他手上的蓝色光噼里啪啦的,吓得我赶紧跪下解释道,“对不起啊,你声音太小了。我听不到你说话才靠近的你的,而且砸你也不是故意的。”
  我低着头,诚意满满的模样似乎让他动容了。红色的眼睛与蓝色的噼里啪啦的力量都消失了,戾气消去后的他是一个黑眼睛的可爱男孩。
  城里人真是奢侈的不像话,这个都能扔?不要给我啊!
  当时我就打算揣回家,但想到那噼里啪啦的蓝光我就改了主意。
  “话说你叫什么啊?”
  “我叫宇智波佐助,话说……你有没有见过一个金发笨蛋。他走丢了。”
  “和你一样大的吗?”
  “不,他是正常身高。”
  额,小爷你确定走丢的不是你?
  我想吐槽却无语,无奈问,“在哪里丢的?这里?”
  佐助点头。
  于是,我就蹲在这陪他等那个鸣人。 人来人往的街道愣是没有没有一个金毛。
  “啊,好累啊!”
  “要进我书包里休息会儿吗?我帮你等他。”
  他迟疑了一下,却还是被我装进了包里。很好,可以跑路了。 回去是摆在床头呢?还是抱着睡觉呢?还是……
  桥都麻得,我不可能这样。失主丢了佐助肯定会着急的,我揣回去也会受良心的谴责和佐助的殴打。一定要等失主来认领!
  嗯,我真是一个拾助不昧的好青年啊。 将自己感动后。我就站在哪里,等着佐助说的那个金毛小子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包里的佐助已经睡着了。怎么那么慢啊……
  这时,人群中一个金毛少年匆匆忙忙的朝着这个方向跑来。
  见四周没人,他便问我。
  “小姐,你有没有见过佐助,一个小小的。大概,就这么高。”他慌乱的比划着,十分着急的样子。
  哼,到我出场了。
  “焦急的少年哟,你丢的是火辣热情的恰啦助呢?还是温柔贤良的大叔助呢?”
  他回答说,“不不不,都不是。他是一个暴脾气,别扭到不行的家伙。虽然老拿千鸟打我,但是却仍然无比温柔。”
  “嗯?千鸟?是噼里啪啦蓝色的东西咩?”
  “啊?蓝色的?那是……哦哦!那是查克拉呀我说。噼里啪啦是因为有雷属性。”
  上下打量了很久,所有特质都符合。 金发笨蛋……
  “看来说的是你没错了。”
  我将包里的佐助取出来给他,他一见直接抱在怀里宝贝的不行。
  “呜哇,佐助啊,是我的助没错。”
  “嗯?吊车尾的?你来了……”他被哭嚎声吵醒,发困的揉揉眼睛。
  虽然佐助有些不满,但是总得还是高兴的。望着这一幕,我也真心的感到幸福。
  “真是太谢谢你了,敢问小姐您叫什么?”
  “雷锋。”
  “哈?雷小姐,你名字……”
  居然不懂这个梗?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尴尬到爆炸。
  “玩笑啦,话说他小小的,好可爱啊。”
  鸣人也没在深究名字的问题,特别得意的说,“嗯,别看他小,佐助可是很能干的。”
  “嗯?比如?”
  “平时陪我说说话啊,和他一起睡觉啊。因为佐助,才让不再寂寞。”
  “还有啊,他也可以用来压泡面,递筷子,拿报纸也不在话下。”
  “哦这样啊。” 我说着露出标准的微笑。
  妈的,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佐助你跟他没幸福的。
  “这样,我先走了。有缘再见。”
  “好!” 嗯,改天就去他家把佐助偷回来,就这么定了。
  见他走了我也背上书包离开了,心情十分的沉重。
  不由得长叹一声,“屌丝注孤生啊!”
  之后就回家了。
  额……图书馆呢?
  去什么图书馆啊!我想起那个叫鸣人的,哎呀好气啊。
 
  (完)
  
  
  
  
  
  
  
  
  
  
  
  

评论(13)
热度(93)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