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突然发现英语老师×班主任挺萌的,要疯![论坛体]

好久不见了各位,我考试回来啦!!!让我先撸个论坛体冷静下!!!

………………………………………………

木叶学园论坛>>休闲娱乐>>水贴版聊

【水贴】突然发现英语老师×班主任这个cp挺萌的,啊啊啊楼主已疯
  
  我们的班主任叫宇智波佐助,各位都有所耳闻吧。是个超级任性的抖S女王陛下。明明那么有趣的化学课,愣是被他讲的没一点意思。
  对,在这之前我也和大家一样不喜欢那个班主任。
  但是……
  这样的宇智波佐助居然……
  居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我脑子都要瞎了。
№00☆☆☆又见樱花于xxx-xx-xx:xx:xx:xx留言☆☆☆ 
  
我说楼主,你能说完再咆哮嘛。这样的悬念对心脏不好!!!!完蛋,已经浮想联翩了,有点带感!!! 
№01☆☆☆夏日菊于xxx-xx-xx:xx:xx:xx留言☆☆☆ 
  
超级任性的抖S女王陛下?这是什么鬼!黑似粉还是粉似黑?话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02☆☆☆二狗爷于xxx-xx-xx:xx:xx:xx留言☆☆☆ 

宇智波佐助啊! 颜值10,身材10,性格-20,我觉得他就是这样的人。
№03☆☆☆柜子里的日子好难受于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相信吗?宇智波居然跟英语老师鸣人吃饭。我的妈,太可怕了。英语老师还给他加菜来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又见樱花于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容我说一句。腐眼看人基。
№05☆☆☆鹿岛于xxx-xx-xx:xx:xx:xx留言☆☆☆ 
 
嗯?!!一起吃饭啊,还互相加菜。四舍五入一下这他妈就是当众接吻啊。厉害我的英语老师!
№06☆☆☆二狗爷于xxx-xx-xx:xx:xx:xx留言☆☆☆ 

脑补停不下来啊啊啊啊,真想看宇智波被操哭。
“啊……鸣人,我……好疼啊啊啊啊”
“小妖精,这就不行了?才哪到哪啊,今晚你别想睡了。”
鸣人说着,继续干了起来。

要疯了。
№07☆☆☆柜子里的日子好难受于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个版本怎么够?看我的这个!!

“嘿,贱*货。帮我口。”鸣人指了指自己的的,狠狠抓着佐助的头发强迫他凑近了。
佐助傲气的小性子怎能容许这样的事情,他执意不肯。鸣人拍打着他的屁股,一脸调笑,“怎么?高高在上的女王大人果然还是无法底下头颅啊。那么……”
鸣人猖狂邪魅的一笑,顺手拿着床头的皮鞭挥舞起来。
“哟,让我看看你的傲慢啊。”

如何?SM什么的,这种剧情简直大爱。

№08☆☆☆又见樱花于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查水表了啊!交本子不杀。
№09☆☆☆灵,布灵于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大触,求出本。

№10☆☆☆天然的小呆萌于xxx-xx-xx:xx:xx:xx留言☆☆☆ 

喂,谁想看抖M的英语老师。我觉得这设定很可以。
№11☆☆☆三芊于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带我一个!
№12☆☆☆懒癌晚期患者于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主你好,我想了想还是直接上图才能表达我对这对cp的热爱,这是今天份的摸鱼。
[图片]
[图片]
[图片]
№13☆☆☆大祭司于xxx-xx-xx:xx:xx:xx留言☆☆☆ 

只见楼上微微一笑,摸出了几只大鲸鱼。
№14☆☆☆鹿岛于xxx-xx-xx:xx:xx:xx留言☆☆☆ 

看完这个表示,班主任还可以去爱。
№15☆☆☆蘑菇汤圆于xxx-xx-xx:xx:xx:xx留言☆☆☆ 

厉害了,连同人图都有了。赶紧保存下来。
№16☆☆☆二狗爷于xxx-xx-xx:xx:xx:xx留言☆☆☆ 

哇哦!已瞎!
萌新瑟瑟发抖。我说各位爷这么整不怕本人发现吗?。
№17☆☆☆拉面狂魔于xxx-xx-xx:xx:xx:xx留言☆☆☆ 

不可能!!!他们老一辈的人就不上论坛。
№18☆☆☆又见樱花于xxx-xx-xx:xx:xx:xx留言☆☆☆ 

眼睁睁的看着楼上自欺欺人。
№19☆☆☆二狗爷于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20☆☆☆又见樱花于xxx-xx-xx:xx:xx:xx留言☆☆☆ 

我啥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啥都不知道,英语老师千万别找我。
№21☆☆☆= =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发帖一周后」
  

  佐助今天一整天都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的,鸣人不禁关心的问道,“怎么了??”
  “我感觉,最近学生上课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呢!还经常问我,关于你的事情。”
  这话一出,鸣人又想起了那个帖子的内容。以及论坛新开的那文,那图,那图文并茂的漫画。
  呵呵,真是日了狗了。万一佐助发现了该怎么解释。
  鸣人拍拍他,安慰道,“别多想啦,说不定他们只是好奇……”
  “其实,那个帖子我看了。我知道的,我不善沟通的性格让学生不喜欢我。若是以这样方式能挽回一点人气的话,我也无所谓。”
  佐助的自尊心鸣人懂,可他居然……一点也不在乎?而且这种也太悲壮了吧。
  “你,不介意?”
  被那么问的佐助不解的反问,“嗯?和你交往是事实为什么要介意。”
  “啊,说的也是!我抽空看了下他们写的关于我们两个的小说,不得不承认写的不错。居然让我有了想尝试的冲动。”
  “尝试什么啊?你这个……”
  佐助口中“变态”二字还没说出口,就被鸣人敲了下脑袋,“想什么呢?真色情啊你!当然是写小说,我与你的故事啊!”
  “切,除了小黄文我还真想不到你能写出别的什么东西?”
  “别看不起我啊!”
  “笨蛋。” 佐助轻声骂道。
  “别担心了,大家总有一天会喜欢你的。”
  “我真是不适合当老师呢!”
  鸣人搂上佐助的腰,语气一脸温柔,“别说那种话,我就超级喜欢宇智波老师啊。有点自信嘛!女王大人!”
  “嗯。”
  佐助笑着一脸温柔。
  
  
  
  
    
  
  (END)

评论(8)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