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11」

久违的十一章终于回归,多谢喜欢么么哒。

……………………………………………………………………

  
  【十一】
  
  
  
  俗话说,「喝酒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当鸣人躺在床上与佐助面面相觑的时候,回想起这么一句鸣人名言。
  尴尬了两秒钟后,佐助果断把鸣人给踹到床底下,迅速给自己裹上了被子。
  “你……你这……”
  不用细看,他身上肯定让鸣人给啃的红一块紫一块的。佐助红着一张脸不知道该说什么。你说他要张嘴骂吧,那可是他合法的老公。不骂吧,第一次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没了你说憋屈不憋屈。
  鸣人也很无辜,大写了一个「冤」字写在脸上。说起来昨晚上可是佐助勾引的鸣人,明明是他抵死不从啊。最后让他舒服了,结果还被踹床底下。
  “佐助,我……” 鸣人挣扎着爬起来,想解释。
  “行了行了,做就做了呗。结婚证都领了,我还能吃了你吗。”
  说来也是奇怪,佐助对于这件事并没有多么恼火,就连刚才那样子也不过是恼羞成怒。难不成真的对他……
  不,比起这个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佐助问,“几点了?”
  “嗯?”鸣人从床上摸到手机一看,“快四点了。”
  “什么!!!!”两人异口同声的嚎叫了一嗓子后,迅速的穿起了衣服。
  “妈的,我的全勤奖金。”
  “卧槽!我今天下午还有两节课啊。”
  一阵急急忙忙的穿衣服中,带土破门而入。 看着两个年轻人安抚道,“别慌,我给你们都请假了,没事的。”
  一瞬间,屋子里突然一阵诡异的宁静。他两对视一眼后,穿戴整齐的躺在床上半晌不说话。
  “小叔你真调皮,怎么不早说。”鸣人瞬间无事一身轻。
  “昨晚都累坏了吧,我那药保你金枪不倒,欲火焚身。”
  听了这话佐助立马坐了起来,“你什么意思?”
  带土看佐助凛冽起来的眼神,连忙解释说,“放心,那药不伤身的。而且还有壮阳补肾的功效。也就是看在你是侄子的份上才给你的。”
  “怎样二助,昨晚爽翻了吧。”
  佐助冷笑着,顺手从床头柜拿起烧水壶就想朝他脸上砸。
  “佐助你冷静,那是你小叔啊!” 鸣人连忙拖着佐助,好说歹说才从他手里夺过水壶。
  带土仿佛见惯了这样的场面,不跑也不躲。看着鸣人直点头,“居然能把二助劝下来,你小子真不错,像我宇智波家的人。”
  “哼,整个宇智波也就你最像捡回来的。”佐助回了一句,现在还生气着。
  “来,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带土说完就溜了,房间里只剩下小夫妻二人。乱七八糟的床单几乎要掉在地上,上面斑驳的精液早就干了。
  鸣人坐在床边不敢看他,他弱弱的问,“佐助,你生气……是不是不想跟我做那事?”
  “我知道你现在接受不了我,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以后会对你好的,你不让我碰你我就坚决不碰。”
  “哈?”自顾自就说起来的鸣人让佐助转圈懵逼,“我生气是因为他居然给我下药,跟你没关系。”
  “那……你现在是接受跟我做那个了吗?”
  “嗯。”
  佐助又想起昨夜令人疯狂的快感,不禁又红了脸。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