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14」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早啊。好久不见了。
久违的14章有些短小,其实本来打算跟第十五章一起发的。但是昨晚看视频太晚,于是没来得及写。我对不起你们。

#婚内恋

——————————————————————

  【十四】
  
  

  从南贺川回来,已经是十二点。佐助的衬衣有些凌乱,裤子上也沾了奇怪的白浊。走路的样子有几分奇怪。
  鸣人笑的暧昧,极为狗腿的去浴室帮佐助放好洗澡水。 温柔提醒道,“果然还是洗洗吧,那个留在里面会生病的。”
  “闭嘴!”佐助红着脸低声埋怨道,“根本就是怪你吧。”
  “可是……佐助也很想要我吧。”
  “白痴!”佐助柔声骂道。
  “要我帮你吗?”鸣人隔着门问了句,然后就被佐助骂回了卧室。
  刚才夜色正好,气氛正浓,鸣人就趁着时机跟佐助半推半就的来了一发草地play。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爽!所以,他就多来了几次,所以就这个点回来了。
  鸣人将他地上的外套扔到了洗衣机里准备明天洗,刚才被垫在了佐助身下来着,还有羞羞的时候弄上去的不明液体。啧啧,真是没眼看。
  “干嘛呢?别折腾了!”
  他收拾的时候,佐助已经围着浴巾出来。“你快点去洗,弄完睡觉。让你搞的困死了。”
  “我搞的很爽吗?”
  对着那满嘴黄腔的鸣人,佐助嘴上不留情的骂道,“哼,有你这样的老师真是不幸,快别误人子弟了。”
  被骂完一身舒爽的鸣人就笑呵呵的洗澡去了。
  “洗刷刷去了咯,来亲一个!”
  “智障!”佐助转身准备回卧室,鸣人一个手贱就扯掉了他的浴巾。
  佐助头也不回,一丝不挂着淡定走回了卧室。
  鸣人洗完回去,佐助都睡着了,他忍着笑悄悄钻进了被窝。
  「啊,佐助的身上好温暖。」
  不知道是动静大了,还是鸣人刚洗完澡身体太凉的缘故,佐助醒了。
  “你走开,身上好凉。”
  鸣人波弄着佐助的头发,笑着问,“怎么那么困啊?”
  “别烦我,明天还上班呢。”
  看着真的被折腾累了的佐助,鸣人有些于心不忍了。
  “晚安,我的佐助。”他说着,在睡美人的唇上印了个甜蜜的吻。“我爱你。”
  “我也是。”
  佐助依偎在他怀里,他们拥抱着沉沉睡去。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