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佐子小姐与鸣人的朋友卡》

【性转系列之一鸣人与佐子の场合】
      
          原著向——如果佐助是女孩子会如何???我觉得是这样的!

        ★bg注意
        ★原著有改动
        ★佐子单恋鸣人
        ★对女孩情商为零的鸣人

        一点也不鸣佐,很不正剧。搞笑用的……
        
        
 ——————————————
        
        “喂你个混账,别逼我揍女人!我话都说这个份上了,你到底回不回木叶?”
        “呵!漩涡鸣人,要死你一个人死去吧。”佐子冷笑,愤恨的拔出草雉剑朝那个不解风情的挥去。
        突然发狂的佐子让鸣人不知道自己说错了哪句话,女人好可怕……
        朋友卡?
        佐子朝他的肩膀挥去。
        同伴卡?
        趁鸣人分心一脚踹向他的肚子。
        我特么要是个男的你他娘是不是还准备说「因为我们是兄弟」,这种人就应该去死不是吗?
        “佐子,我理解你的痛苦!”鸣人拼死抵抗着佐子强烈的攻势,一边试着能不能跟他沟通。事实证明男人与女人是永远没办法沟通的,佐子下手越来越狠。
        “你到底懂我什么?”他把倒在地上的鸣人拽着领子拎起来,狠狠骂,“你这个满脑子修炼的吊车尾,到底懂我什么你倒是说说看啊……”
        “我知道你怨鼬大哥工作忙,但他也……”
        “行了闭嘴,你去死吧!”佐子就知道对他不该有什么希望,“我在大蛇丸这里没什么不好的,别来烦我了。”
        “佐子,你不能去。他是个变态,他……他……”鸣人“他”了半天也没说清楚。
        “什么?”
        “他是觊觎你的身体才帮你修炼的!”鸣人红着脸,好不容易喊出这一句。
        “所以,别在继续下去了。他只是需要一个容器,回木叶好吗?”
        “大家都很担心你,卡卡西老师,小樱,小李,宁次。还有……”
        佐子略带期待的问,“还有?什么?”
        “我……我也很担心你!”
       鸣人低沉的嗓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佐子特别心动。她的心脏跳的很快,有点兴奋,有点害羞,“担心我?为……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我们是朋友……
        是朋友……
        朋友……
        友……
        世间最绝望的事情莫过于此,你站在他面前,他却只当你是朋友。这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到底是怎么了?
        “漩涡鸣人……”
        “嗯?什么?”
        没等鸣人反应过来佐子已经发动千鸟了,一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架势。
        鸣人彻底蒙了,一场离家出走的闹剧而已……至于对自己下此毒手吗?
        “你去死吧!”
        要不也搓个丸子?鸣人想。可鸣人根本对佐子下不了手,她就是把自己揍进医院鸣人也愿意受着。
        旁边的卡卡西跟小樱全程目瞪口呆的看着,能发展成这样鸣人也是个人才。
        全世界都知道佐子喜欢鸣人,也是冲着这一点鼬才让鸣人带回她的。只要鸣人好言哄两句,佐子绝对会回去。
        结果……
        真不想管啊!!!!        
        
       
        
       
  ————————
        
        
        
   END
        
        
        不管了,写了先发出来。先混过73再说,话说我73还在发朋友卡真的没关系??

评论(9)
热度(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