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鸣人早恋记》[1]

我手贱又开了一个连载,是《佐助与隔壁小学生》的后续故事。因为太想写校园了,所以……
写的短而烂!!!
慎入!!!!

题目口胡,等想好了再换……
——————————

        入学式,这是十分隆重的一个日子。
        至少对玖辛奈来说是的,因为他可爱的儿子终于荣耀的成了一名中学生啦!
        而且还是和他丈夫相爱的学校,这种事一想起来就脸红心跳的。
        六点起,鸣人就被兴奋过头的母亲从温暖的大床的揪下来。然后,被迫准备起来。
        “鸣人,校服要穿整齐,领带不是这样系的~”
        “你的包怎么那么乱!”
        “便当要记得拿上!”
        “行了我知道了,老妈你好啰嗦哦!”鸣人一边咬着面包片,一边将桌上的热牛奶一饮而尽。
        望着自己亲手捣置出来的帅气儿子,玖辛奈满意的点头笑笑。
        “要不要我送你?”
        “不要啦,我又不是小学生!。”望着一脸还想拉他出去炫耀一圈的妈,鸣人放下玻璃杯就往出走。
        “我出门了!”
        今天是去学校的第一天,必须要给大家留下一个好印象才行。鸣人暗自想。
        路过以前的小学,鸣人瞥向那个便利店有些难过。
        鸣人上次放暑假特意又去了那家便利店,没想到居然是个可怕的长发男人。他说,佐助君啊,回去继续完成他的学业去了。
        佐助能继续上学鸣人很高兴,可是他没有任何与佐助有关的信息。他除了知道他的名字,知道他有个国外上学的哥哥。除此之外,他一概不知。
        “啊!当初要下电话号码就好了!”鸣人懊悔的拽拽自己的头发,有些烦躁。
        木叶中学离鸣人家并不远,即使步行鸣人也很快就到了学校。可是,这学校有点大……
        “额……初一A班吗!”
        到底在哪里?到了木叶中学,鸣人才发现自己是个路痴。不过,作为中学这学校也奢侈了吧。
        “哇哦,教学楼诶!”见到教学楼,鸣人终于松了口气。
        不过是不是哪里不太对?为什么鸣人觉得自己是最矮的一个,周围鄙夷的眼神也让鸣人十分的不舒服。
        鸣人加快脚步,先去教室吧。
        一年A班?
        啊!就是这里了。
        “大家好,我叫做漩涡鸣人!初次见面,请多指教。”一进门,鸣人看都没看就做起了自我介绍。
        教室里零零散散的就几个人,略尴尬的看着他。
        “小弟弟,我们这里是高中部。你跑错地方了!”有个银白色头发的男孩子好意的提醒着,“你看,校服的袖口和领口都不一样的。”
        说着,男孩给他指了指自己的校服。
        “啊?!”
        这下可闹大笑话了,鸣人羞了红脸就往出奔。他也不看路,就这样径直撞了上去……
        “砰——”
        哎,惨了这下又撞到人了。于是鸣人赶忙低头道歉,“对不起!你没事吧!”
        “鸣人?”
        这声音……
        鸣人一抬头这才发现,撞的这人就是他念叨了两个多月的佐助。
        “佐助!”鸣人惊喜万分,拉着佐助不松手。“把电话号码给我快!”
        “额……冷静!我们班就在这里,有事找我就行。”
        “不行,万一你……什么,你们班?佐助你在这里上学?”
         望着鸣人一脸兴奋佐助不禁在内心吐槽着,不上学来这里干嘛?这家伙智商真是没救了。
        佐助问,“迷路了?”
        “嗯!”
        “我送你过去!”
        叹了口气,佐助就跟他去初中部。别说,他还真有点想这个家伙。但是不能让他发现,否则让这家伙知道了不晓得还能嘚瑟成什么样呢!
        “这里有两个教学楼,一个在最北面,一个在最南边。你现在高中部的教学楼!我是一年A班的。”
        “佐助,好巧啊!我也是A班的。”
        木叶的班级按照ABCD四个等级来分班,能到A班看来他确实是很厉害。
        “看来你成绩不错嘛!”
        “那是,嘿嘿!今天帅不帅,我老妈特意给我弄的头型?”鸣人摸摸自己的发型得意问道。
        “哼,还是那个毛头小子!”
        “好感动,原来我在佐助心里从来没变过。”
        “少在那里自话自说了你个白痴!”
        “明明是你害羞了吧!”
        一路上插科打诨,两人还没好好聊几句就到了。
        鸣人依依不舍的道别,“佐助,中午一起吃便当吧!”
        佐助点头,然后离开了那里。
        看来这下子他的初中生涯会变得很有趣呢。望着那个背影鸣人兴奋的想道。
       
       
        ——————————————
       
       
        各位73快乐,请鸣佐今后也闪瞎我们的双眼!!!!hhhhh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