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吉原哀嚎》

《吉原哀嚎》,又名《这个花魁有点猛》
       
        设定:
        装作经常嫖的公子哥×(霸王花)花魁
       
        讲述了一个终于成年的公子哥微服寻基之事,结果乐颠颠的去,捂着腰出来。
       
        蛇妈温馨提示:   客人您进去捂好腰,我们这儿的花魁啊,他跟别家的不一样。

属于架空设定
       
       
       
  ——————————————
       
       
      
       
        鸣人一进门就惹来了所有人的眼光,毕竟那样不凡的衣着与眉间的气势一看就是有钱人。
        但他实际上是故作淡定,装作一副自己经常来的模样跨进了这家妓院的大门。
        “老鸨子,把你们这最漂亮的姑娘请过来,小爷有的是钱。”
        跟着一些不良书籍学的荤话,如今总算有了用场。
        这时,一个女人,不是男人……不对,是个人妖跨着步子款款而来。
        “客人你第一次来吧!我是这的老鸨,叫我蛇妈就行了。不知客人你喜欢怎样的人?我们这有姑娘,也有……”
        还不等蛇妈说完,鸣人把一沓钱扔给他。还装模作样的把外套解开,朝桌子上一摔,“你们的花魁呢?我要见她!”
        蛇妈妖娆一笑,问,“你确定?我们家的花魁可脾气不好!”
        “脾气不好?我还脾气不好呢!小爷今草哭她你信不信。”
        这么说蛇妈也没办法,他就带鸣人去了三楼。
        他礼貌的敲敲门,“佐助?睡了没?这有个客人想见你。”
        “砰——”这声是水壶摔到门框的声音,幸好是铁的才没碎。
        “我人给放这了啊!”蛇妈说完匆匆撇下鸣人跑了。
        看来这姑娘确实是脾气不好,鸣人这样想道。
        可世上哪有鸣人搞不定的女人,毕竟他那么帅,那么帅,那么帅,嘴遁也那么帅!
        “姑娘?”
        “谁是姑娘?”
        鸣人刚想敲门门就开了,开门的确实不是姑娘,是个眉间带怒的少年郎。
        他如同素净的一朵白玫瑰,与外面那些妖艳的庸脂俗粉根本不同。大片外露的白色肌肤与淡淡的妆容,让他看起来比起那些女孩子更有一股柔媚。
        自持高傲不做作的漂亮男孩,是他喜欢的类型。而且他好美,舔舔。
        “你好,我叫漩涡鸣人。你叫佐助是吧,很高兴认识你。”
        望着面前花痴傻笑的人,佐助骂了句白痴进了屋子。
        鸣人也跟着进去了,并且关上了门。
        “我们现在干什么呢?喝酒吧!”鸣人见桌上有壶酒就这样建议道,毕竟喝酒好办事嘛。
        “好啊!”
        见佐助真的乖乖给他倒酒鸣人一阵欣喜,他居然还用手臂挽上了他的脖子,小心翼翼的坐在他腿上,哎呀要是用嘴喂就更好了。
        鸣人心想这花魁也没蛇妈说的那么……
        “唔……啊……佐……佐助!停,不要!咳咳咳!!”鸣人把搂着他的佐助推到一边一阵咳嗽,好半天才缓过来。
        “我说喝酒也没让你用灌啊,慢慢喝行吗?”
        佐助把酒杯一摔瞪着他,“你这人真难伺候!”
        「这情况,猴年马月才能上花魁啊。妈的,看来必须来点硬的。」鸣人暗自思量着。
        “佐助,你过来!”
        佐助往床上一趟睡觉去了,根本就没理他。鸣人那叫一个气,直接一拍桌子喊,“我可是付过钱了,今晚你必须陪我。”
        “是吗?好啊,我陪你~”
        这话一说果然有用,佐助真的过来啦。虽然气场总有点不对,错觉吧……
        他把鸣人从椅子扛起来扔到他床上,“客人你想我怎么陪你呢?嗯~”
        他用手背轻轻拍打着鸣人的脸庞。
        「这是上花魁还是被花魁上?不管了,狭路相逢勇者胜。」
        鸣人于是抬手就解佐助的衣服,见佐助反抗直接吻了上去。这皮肤的手感,真他娘好。
        “小佐助,我说了今天会操哭你的。”
        “哦?是吗?那看看今天谁哭咯~”佐助说着从鸣人身上起来,取出床底下的草雉剑,和一根绳子。
        鸣人看这阵仗直接傻眼了,直接往出跑。
        “去哪?”看着把正在扒门的鸣人就跟拎小鸡似得拎了回去,用绳子绑起来吊在房梁上。
        鸣人以为这就完了,没想到佐助慢悠悠的拔出剑。
        “佐助?不……不要!啊……啊,不要,住手!啊……”
        整个店里都回荡着鸣人凄惨的哀嚎,惹得底下一阵不满。
        “蛇妈,你们这什么动静啊?”
        “没事,我们花魁跟客人玩呢。”蛇妈抬头瞥了一眼搂上,暗暗保佑佐助别太过火。
        持续了好一阵,鸣人从楼上逃命似得奔了下来。
        “蛇妈,佐助他……佐助他疯了!!”
        鸣人吓得惊魂未定,身上的衣服也被佐助的剑划弄的不成样子。
        冷静了好一会儿,鸣人极度不满的问,“这花魁怎么回事啊?”
        “反正花魁我也让你见了,能不能拿下他是你的事!”蛇妈事不关己的模样。
        这话很有道理,让鸣人根本没法反驳。
        “不过,他确实漂亮。我下次来还点他!”鸣人夸赞着,说完捂着腰一步一挪的走了出去。
        本来还想再说一句让佐助别接客了,但转眼一想佐助这样的谁敢动?于是也就放心了。
        “哎呦喂,摔死我了!”鸣人叫苦连天的走了出去。
       
       
       
————————————

         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呢?因为梗来自吉原哀歌,哀嚎指的鸣人的嚎叫。hhhhhh,下次来还点他。
       
       
       
       
       
       
       
       
       
       
  

评论(1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