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嘿,我来取快递了》

       
      ★  现代设定
       
      ★  快递小哥×网店卖家(成人用品)
       
      ★  日常唠嗑,聊荤段子调戏。
       
     
       舍命陪君子,陪一基友撸了个快递员的段子。 没开过网店,也没寄过快递。没任何依据,某些方面我不太懂。
逗大家玩的,勿较真!
(≡д≡)
       
————————————————
       
       
        “嘿,我来取快递了!佐助?在吗?”
        外面鸣人聒噪的喊叫和咣咣的砸门声让佐助吓得险些没把手中的快递给捏碎了。
        “你等会儿!”佐助慌慌张张的赶忙将手中的几件物品包好,这才跑去门口给他开门。
        鸣人一进门就卸了公司规定戴的帽子,就跟进了自己家似得一屁股坐在佐助家的沙发上。
        看着佐助匆忙报好的快递,问道,“今天怎么了这是?包的有点丑啊这,我们有专业封包……”
        “闭嘴!拿东西走人!”佐助把东西一股脑塞给他,直接把坐在沙发上的鸣人往出掀。
        鸣人一阵懵逼,从包里掏出几张单子和纸笔求饶道,“哥你行行好,咱们先把单子填了啊我说!”
        佐助瞪了鸣人一眼,夺过他手里的单子写了起来。
        望着佐助认真填写的样子,鸣人不禁有些奇怪。按理来说,平时佐助恨不得让鸣人帮他把所有单子填了,今天却……
        而且,那种毫无用处的包装到底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在包装上标注的那么清楚……
        很快,佐助填完了所有的单子。鸣人一看就笑了,没想到大帅哥佐助的居然写得一首卖萌的娃娃字体。
        “嗯?内件名称?怎么没填?”
        “那个根本不重要吧我说,不是有地址和电话不就行了吗?”
        “额……我随便问问。”鸣人感觉到现在的佐助眼神有些可怕,真是压力山大。
        好奇心越来越浓重的鸣人,冒着被打的风险拆开一个。(他本来就不牢固啊,哪能怪鸣人?)
        气氛有些尴尬,望着那玩意鸣人愣了半晌。再看佐助,他此刻恐怕已经想把自己给埋起来了吧!
        哇哦~这就是传说中的肛塞和跳蛋吧!
        恐怕那几个也是一类的吧!
        难怪……
        望着这一桌的情趣用品,鸣人忍不住惊叹道, “我的天,佐助你从哪弄来的?你难道有什么特殊的进货渠道吗?”
        “闭嘴!”佐助的脸红红的,十分难为情的将脸瞥向一边。
        “是斑那个老家伙,自己卖不出去就全塞给我了。就光零七八碎的情趣小道具加起来就有几百多个……”
        说着,语气大有把宇智波斑撕成碎片的架势。
        “嘛,没事没事!留着自己用嘛~”鸣人拍拍佐助的肩膀,不怀好意的对他挤眉弄眼的。
        “弄完了赶紧滚!”佐助没声好气的骂到,说着去了电脑旁不在理他。
       鸣人将那些或许全部整理好,笑道, “回头给我留个好点的充气娃娃,谢了~”
        “嗯?基佬专用的?”佐助冷笑回道。
        鸣人见调戏过头了就没再说话,麻利的处理好就准备闪人。
        “我先走了啊,佐助。”
        “等等!”
        佐助起身从冰箱里取出来一瓶冰水扔给他,“拿着,外面热。”
        “谢了啊!”鸣人说着,一副幸福的傻笑表情离开了佐助家。
        “嗯,路上小心。超级大白痴!”
        佐助对着空荡荡的房子,如此独自言语着。
       
       
       
        —End—
       
       
       
       
       
       
       
       
       
       
       
       
       
       

评论(1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