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朋友,即使深情的凝望过也只能是朋友。或许,这就是悲哀吧。

        望着那渐行的背影,我发不出任何声音。

        他的声音,头发,温柔。我知道我正在失去这些。

        那天望着那个背影我许下誓言,这段感情我不在给任何讲起。

        我与他,是一世的朋友!
                                                                   ————————————
                                                            


【对应场景是699鸣人目送佐助离开时的心情吧!

不仅是歌词,这首歌的曲调也是非常悲伤的。反正我是被虐到了,被岸本的朋友论虐了一脸。】

评论(2)
热度(17)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