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新闻】新郎官拿螺旋丸砸门,大舅哥差点破相。新娘称,不嫁了。   

 
emmmmm,刚看到腾讯一个新闻就浮想联翩。于是撸了个段子。就这样。

——————————————————

 【木叶新闻】新郎官拿螺旋丸砸门,大舅哥差点破相。新娘称,不嫁了。
  
  
  结婚本来是喜事,可在木叶村却发生了一件暴力接亲的事故。
  照片中的男人是四战英雄,木叶刚上任的村长。本来欢欢喜喜的接新娘回去,却没想连门带墙,竟然被砸了一大片。更可怕是墙背后是茫然的伴娘(木叶总院长春野小姐),和门口险些被毁容的新娘哥哥(木叶暗部宇智波鼬先生)。
  于是,好好接亲就成了血淋淋的现场。
  据目击者称,新郎本来去迎亲没想用蛮力。但是由于伴娘和新娘的哥哥执意不肯开门,于是一着急上火就抬手就是一个螺旋丸。
  记者还走访了新郎本人漩涡鸣人,对此,漩涡先生回应「用螺旋丸砸开岳父家大门,是漩涡家的习俗。从他父亲那一辈就开始了。」
  面对侃侃而谈的漩涡先生,本报记者表示无从查证,八成瞎掰。
  再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后,新娘宇智波佐助悔婚,称不嫁了。面对想一探究竟的记者,新娘拒绝了记者采访,甚至大打出手。
  不过最后,小两口又甜甜蜜蜜恩爱如初。在这里,只能祝他们幸福。
  
  
  
  
                                  本报记者 叮璎
  
  
  

  
————————分割线——————————
  
 
   
  “佐助,不是!我真不是故意的,这是意外!再说大舅哥这不没事嘛!今天那么多人,又是咱大喜的日子,你别生气了。”鸣人脸上陪笑,扯着佐助婚纱的袖子。
  可佐助显然不想听这解释,气愤的瞪着鸣人。
  “漩涡鸣人!你敢打我哥?我不嫁了,你跟鬼结婚吧!”佐助一脚将鸣人踢老远,并扯下自己的婚纱。
  “我哪里敢?大舅哥不收拾我我都跪着谢谢他老人家了。再说区区一个螺旋丸,这对大舅哥不就跟闹着玩儿似得嘛!”
  “闹着玩儿?那我用须佐能乎跟你闹好不好!”
  “佐助~~~”
  “滚开……”
  “你不知道,用螺旋丸砸开岳父家大门,是咱们漩涡家的习俗。砸不开都不让娶回家的。我爹当时也是这样,后来被我妈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啊?你们家真奇怪啊!”
  “是呀是呀!”
  佐助出手一拳就揍向了鸣人的肚子,冷笑着,“我们家也有个不成文的习俗,结婚前一天得把新郎打到医院才行。”
  说着,手上便凝聚了查克拉。吓得鸣人四处乱窜,“我错了,我错了!大舅哥你救我啊!”
  逃的不能再逃了,鸣人心一沉,跪在佐助的面前。
  “只要能娶你,打死我我都高兴!”
  “哼,少说好听的!去死吧!!!!!” 佐助刚准备抬头,就被鼬哥拉住了。于是不乐意了。
  “哥!!!”
  “别闹了!一点小事,闹的都成笑话了。行了行了,跟他回家吧!”
  一旁的鸣人搭话,“大舅哥说的对啊!回到家,你怎么打我都行,但是现在先跟我回家啊。”
  “嗯。”佐助撑不住,终于原谅了他。
  可喜可贺。
  
  
  
  
  
  
  
  
  

评论(13)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