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新闻】木叶第一村花当城管 素颜上街回头率仍超高



  
  21岁的宇智波佐助姿容端丽,身材出挑。不禁容貌倾城,而且他也是实打实的学霸属性。就连村里的七代目也曾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咣咣撞大墙。
  然而,作为第一村花的他,在选择出路的时候,放弃了大把体面的工作,却选择成为了一名城管。这不禁让全村人为之惊讶。
  对此村花却解释说:他只是接替了父亲与兄长的工作,城管是宇智波一辈子事业。他应当为之奋斗。而且,这也是他喜欢的职业。没有什么奇怪的。
  关于这件事,我们采访了佐助的好友七代目,村长漩涡鸣人表示:对好友的选择无条件支持。并希望大家支持佐助的工作,早点收摊回家。以及希望他不要太操劳了,不然他会担心。
  据知情人士爆料,二人已经偷偷交往,并有结婚的打算。本社对此不作评论。
  我们也走访了南贺川城管大队,队长对佐助的工作十分满意。虽然这里人人都是一身这样的制服,但是他穿起来却是熠熠生辉,发光一般的存在。不施粉黛,也能惹得人频频回头。
  
  
  
  本报记者:叮璎
  
  
  
———————分————割————线———————
  
  
 
  
  
  佐助如同往常一样,巡视者街道。在漩涡鸣人的号召下,村里大家都给佐助些面子,工作变得好作许多。这让人着实高兴,但是总有人一脸八卦的问,你和村长啥关系……
  这种人,见一个逮一个,见两个逮一双。真是的,不就是普通朋友嘛…….
  这时候,突然有人叫他,“佐助,那里碰到一个碰瓷的。不肯走。”
  “不肯走????还由得他了????”
  “还,真不敢碰……”队友擦擦额头上的汗滴,有些尴尬。
  佐助这小暴脾气,气冲冲的就上去了,“你!把你那破摊子给……”话还没说话,佐助看着面前的人几乎震惊。“漩涡鸣人?” 这什么情况?
  有意思了,呵,你见过堂堂一村长居然当街摆小摊。合着不让别人摆,是怕人抢了你风头是吧……
  “你什么意思?”佐助盯着漩涡鸣人,一脸不爽。“好好的火影不当,给我添堵来了?”
  “这……我这不是来看看你嘛~”鸣人挠挠头,一脸害羞。“你忙好久了,都见不到你。”
  “你到底想干嘛……”佐助凶巴巴的问。
  鸣人傻笑,问他,“嘿嘿嘿,戒指要吗?我有好多的……”
  “地摊货?我要这个干嘛……”
  鸣人赶忙解释,“才不是,我这个天然真钻的,还买一送一。”
  “买一送一?送什么?”
  “送……送我。你要吗?”
  
  
  
  【完】
   
  
  


哈哈哈哈哈哈看着今天的新闻很有意思,就动手撸了个段子。2333333
  
 

评论(14)
热度(4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