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脑洞】回村的路上



 刚才的脑洞……害羞的鸣人×会撩的佐助(然而只是情商低。)

————————————————
  
  (互相告白心意后的故事)
  
  
  
  鸣人与佐助前些天执行了一个特别任务,结束后他们并肩走在回村的路上。
  此时,鸣人一本正经的目视前方。然而余光却时不时瞥向佐助的手。要知道他们两个交往已经一个月了,可是居然连手都没牵过。
  最近木叶仿佛吹起了一股恋爱风潮,大家约好了似得一起谈起了恋爱。每天都和对象甜甜蜜蜜的,真是让他羡慕嫉妒。
  虽然说鸣人也有了佐助,但是……两个雷打不动,仿佛约好了似得跟对方死磕。谁也不主动。一切都像往常,佐助冷冷的骂着他吊车尾,他不服气急回骂混账。
  如果不是鹿丸那天一句[你男朋友呢],鸣人真的以为自己是单身狗来着。虽然说大家都有对象,但是情侣们的发展基本上都喜欢的人kiss过了,发展迅速的还有直接订婚的。只有鸣人和佐助,他们两个居然连手都没牵过!
  佐井还成天笑他,说他「处男」。鸣人简直要气炸,不行!我得跟佐助做点实际的事情,然后出去虐狗。感受基情的伟大吧!!!!
  鸣人虽然心急,但是这事搞不好是要打一架的。虽然以前并不是没拉过手,没亲过嘴。可是他们现在在一起了,那能一样吗?
  不经意间拉住恋人的手,然后满不在乎的说「我想跟你牵手,不行吗?」这样的剧情貌似不错,虽然是亲热天堂上看来的。
  “咳……”鸣人装作一脸自然的样子,然后想要去抓佐助的手。然而……尴尬的是佐助躲开了。
  他……果然不愿意啊。不行,现在不能服输!漩涡鸣人的忍道,是永不言弃啊。
  再次瞄准佐助的小手,然而再次完美错过。他伸手抹了抹额上的汗。
  啊!!!!鸣人怒了,看准那只手就抓!然而,这次尴尬到……直接两只手撞上了佐助的屁股。
  “你干嘛?吊车尾的?”
  鸣人脸都红透了,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这个,我就是……想拉你的手。佐助都……”
  你都不让我拉的说。
  鸣人声音越来越小,有点担心佐助会不会生气。如果他生气了就赶紧跑。
  “就为了这个?”佐助想了想,一把握住鸣人的手,“是想这样吧……”
  鸣人震惊,望着佐助一脸平淡的样子红透了脸,“是……那……一会儿回去能不松开吗?”
  “嗯,好。”
  “佐助你真好,你要是能亲我下我就真的……佐助……唔……”
  话还没说完,佐助已经贴上了鸣人的唇。距离上次的接吻已经过了好几年了,那次还是鸣人撞上来的。但这次是由……佐助主动。
  “佐……佐助!”
  佐助思索着,喃喃道,“这次不是味增呢?嗯……你怎么了?”
  鸣人低头咧嘴一笑,“没有……只是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哼……超级大白痴!你的动作,我都看透了。”
  
  
  
  
  
  (完)
  
  

评论(2)
热度(103)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