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网恋情缘2.0》

    

不想废话,累。直接放文。

——————————————————
            
《网恋情缘2.0》
  
  
         文/叮璎
  
  
  
  【一】
  
  
   
  这里是遥远的木叶市,离鸣人家有着一天一夜的距离。然而走在街上他却仿佛第二个故乡。因为,这里有他爱的人。
  说起来可笑,他来这里是来见网友的。准确来说,是网恋男友。作为一个高中生,这种事肯定是亲友制止的。尽管鸣人多少次解释他们是灵魂伴侣,真爱无敌。可周边总会有这样的话语响起。
  “小心碰上骗子,现在多少人见网友被……”之类种种的言论不休。一气之下,他买了车票,千里迢迢的去看他,为了给那些人证明——佐助才不是那样的人。
  尽管那么说,他心里还是没底气的。因为他知道的也就对方的名字和性别而已。年龄,相貌,职业一概不知。说到这里,鸣人也变得非常没底气。
  鸣人坐在约好的咖啡店里,对方发消息说已经到门口了。于是原本有些疲惫的精神,此时此刻大脑正紧张的一片空白。
心脏飞快的跳动着。
  来啦!
  叮铃——门口的风铃发出悦耳的翠响。
  然而,进来的是一个成年男人。虽然用漂亮来形容男人有点奇怪,但是确实很适合形容他。半边刘海遮住了眼睛,但第一眼看起来特别温柔。
  等等,为什么要穿小西服啊!那样根本……漂亮的身材简直一览无余嘛。他在门口犹豫了很久,才走过来问,“请问……是鸣人吗?”
  “啊!我是……”
  这个佐助跟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虽然佐助有说过年龄比自己大,但是实在是猜不到年龄。
  “啊是佐助啊?”鸣人站起身,有些拘谨的问了好。
  “那个……佐助,你到底多大啊。”鸣人真的超级在意这个。
  “嗯……35岁!我比你大很多。”对面的佐助也有些害羞,好像怕鸣人介意他的年龄一般。
  然而鸣人却被佐助漂亮的颜值吸引了,一直在担心自己要被嫌弃怎么办。
  鸣人喝了一口茶镇定了下来,“那个……要不先吃点东西,一会儿我去定个酒店。”
  “你一个高中生哪有那么多钱,我在家做了一桌好吃的等你。晚上睡我家就好!”
  “诶???可以吗我说……会不会麻烦你?”
  他开始有些怂了,孤男寡男的万一出点啥事这可怎么整。可是看着对方认真的眼神,最终还是作罢。反正都是男的怕什么啊,对吧!
  说实话,鸣人和佐助坐在出租车上的时候还是担心了。担心内容主要是,万一对方强行跟自己发生关系怎么办?虽然说佐助确实是他男朋友,但他们貌似并没有谈过攻受关系,对方要求主动那就尴尬了。
  鸣人暗戳戳的瞥向隔壁佐助,那么白净漂亮……应该是受吧。因为这件事,鸣人连佐助辛苦做的饭都吃的索然无味。聊天的时候,也是谨慎又小心的盯着佐助猜想。
  晚上,鸣人洗好澡后,佐助体贴的拿来了睡衣。
  “啊……穿着很合身嘛!我的衣服不介意吧。”
  “才……才没有。这是我的荣幸。”鸣人说着又红了脸,心跳似打鼓一般咚咚咚的。
  “那就睡吧!虽然只有一张床,但是很大。”
  “诶?”
  见对方一脸茫然的表情,佐助有些尴尬的说,“啊?抱歉…我这跟老年人一般生活作息,你如果不想睡的话客厅有游戏机。”
  “没有……我不是……”说不清是失望还是别的情绪,纠结那么久的事情,却发现对方并没有想跟他做什么冲动和想法。
  “算了,我陪佐助睡好了。”鸣人说着便躺在佐助身边。不久,就听到了身边人熟睡的鼻息声。
  有那么累吗?不过前几天确实提到过加班很累的事呢……
  鸣人开着台灯,橘黄色的光打在男人沉睡的脸上。心中不禁又泛起一种奇怪的感觉。
  “跨越千山万水,终于见到你了呢~”
鸣人默默的想着,伸出手臂将那人抱在怀中,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17岁高中生和30多岁的成熟男人吗?好像也不错……  
  第二天。鸣人醒来的时候佐助已做好了早餐给他。枕边空无一人只留下的只有一张纸条。
  
  「抱歉,还是没有请到假。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只能委屈你一天了。明天周末再陪你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来的说。”想到这里,鸣人有些遗憾。不过想了想今晚,又精神抖擞起来。
  作为他的恋人,应该要帮他整理房间才对嘛!然而佐助的家里已经很干净了,跟本没有他整理的余地。
  “哎——”鸣人长叹了一声,开始在佐助家里乱转。只是看看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于是,鸣人偷偷的溜进了佐助的书房。看到了书桌上几张摆放的照片,是个与他差不多大的俊秀少年。
  这是年轻时候的佐助吗?于是,鸣人唏嘘不已。若是自己能早生几年就好了,定要跨越千山万水去与他相遇。
  佐助低头看着照片里的佐助,他一脸不屑的模样,眉目藏着几分傲慢与不羁。真的与如今温柔的佐助简直派若两人。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鸣人突然很想听他讲讲。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