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关于师生的脑洞

这是一个脑洞繁衍出来的另一个脑洞,师生梗。其中包括,青梅竹马,病娇鸣人,人妻佐助。以及各种独占欲。各种ooc,拉出来试水。欢迎评论(找茬)

————————————————————


       
        站在讲台上的男人叫做宇智波佐助,是我的老师,也是我从小到大唯一的朋友。
        我有些奇怪。虽然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可无论是谁都那么说,然后一脸嫌恶的疏远了我。只有佐助对我不曾露出一个嫌弃的眼神,即使一脸冷漠的神情却用自己的方式温柔着。
        他讲课时,坐在下面的我总会用一副痴迷的眼神看着他。那是我唯一可以光明正大看着他的机会,不用再害怕被他所发觉。
        是的,我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好了,这节课的内容就这么多内容。下课。”
        就在我还沉溺幻想中之时,他已经夹着课本伴随着铃声走出了教室。
        我匆忙的跟上了佐助脚步,“等一等啊我说,佐助。”
        “我说过很多篇了,在学校要叫我老师。”他回过头,有些不满的敲着我的脑袋。
        我揉揉脑袋,装作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胡搅蛮缠着。还夸张的嚎叫出声音,“啊?!可是比起宇智波老师,我还是更喜欢佐助啊。”
        “你……”佐助看着我摇摇头,随后有些无可奈何的说,“真是的,随你喜欢吧!”
        望着远去的背影,我忍不住笑出了声。与平时做给他人看似得笑容不同,那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被人宠溺了呢……
        摸着头顶被他触碰过的地方,不由得生出一种幸福感。不知道独占在怀中是怎么的心情呢?
        我想,一定是死而无憾的心情吧。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