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小段子】虐狗三十题之同撑一把伞


       
                 
      设定:火影鸣×暗部佐
                 原著向
       
       
       
       
        猛然间抬头,鸣人这才发觉到是下起了雨。他站起身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又全身心的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穷无尽的文件当中去。
        办公室内除了鸣人之外别无他人,有的只有一摞又一摞的文件。偌大的空间有些过分的安静,就连笔划纸上的声音也听的清清楚楚。
        “真是寂寞啊……”鸣人有些哀怨的望着办公桌角落的两个相框。
        一个是第七班的合影,还有一个是他和佐助两个人的合影。
        那是确认恋爱关系那天去照的,照片上的他将佐助搂入怀中,佐助虽然红了脸却仍是顺从的模样。
        “好可爱!果然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现在都好可爱啊我说!”鸣人看着照片不由得傻笑出声。
        “吊车尾的,你一个人待在那里傻笑什么?”
        鸣人闻声看去,发现佐助正靠在在门口看着他。
        有些不满的嚷嚷着,“得叫火影大人吧我说,可恶。”
        “休想。”佐助把手里的伞随手扔到角落,转身坐在了鸣人的办公桌上,“话说回来,你的文件批的怎么样了?”
        在佐助问到文件的时候,鸣人稍微愣了会儿,然后连忙拿起笔动了起来。
        “等下,再等我十分钟,就十分钟。”鸣人一边忙嘴里还不停嘟囔着,生怕佐助撇下他。
        “稍微认真点,不用那么快。我等你的,白痴……”
        鸣人抬头,望着他脸上的红晕轻轻的笑了。见鸣人笑,佐助更是气的别过头不理他,凶神恶煞的吼道,“快批你的文件,混账……”
        在鸣人低头批文件的时候,佐助注意到了他桌角的两张照片。
        “为什么放在这种地方啊……”
        “那么工作,若不是佐助的画根本坚持不下来啊……”鸣人一边忙一边回答着,怕浪费时间。
        即使如此,弄完后也过去快半个小时了。终于结束一天工作的鸣人,迫不及待的拉着佐助回家。
        “等等啊……”佐助拉住鸣人,撑开伞给他打上,“还在下雨啊,白痴!”
        “佐助这伞有点小,你看我都淋到了啊我说……”
        佐助瞪了一眼,“嫌小滚出去。”
        鸣人一把抢过佐助手里的伞,然后将佐助拥入怀中。
        “我是不是很聪明,佐助?这样就好了……”
        鸣人露出一个傻气的笑,看着他红着脸不理自己的模样将他搂的越发的紧。
        嘛,如今的人生真的死而无憾呢……
       
      
      
     
       
       
       
       
       
       
       
       
       
        【大过年的,虐虐单身狗……我表示,被虐的开心。么么哒(๑• . •๑)】
       
       
       
       
       
       
       
       
       
       
       

评论(1)
热度(94)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