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情缘》情人节特别版

番茄内裤镇楼。

不管了,我发啊,实在等不到情人节了。干完这票我得参加组织活动……

【说明】
  与正文没多大关系,千八百字的小段子。祝看的开心……(估计并不怎么开心。)

————————————————————

       
       
       
       
       
        情人节那天,鸣人不知道从哪里倒腾来了玫瑰花跟花式蜡烛。准备拿去小区门口卖,死活都要拉上佐助一起去。
        “为什么我要一起去啊?”被从温暖被窝拉出来的佐助,一脸不爽的瞪着鸣人。
       鸣人将佐助的手握住,放在心口撒娇似得说, “情人节嘛!人家都成双成对的,我一个人去外面很寂寞啊。”
        “而且,我想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鸣人最后那句话着实打动了佐助,而且被鸣人握在手里的那份温暖让他怎么也舍不得放手。
         “算了,看起来气氛不错!转转也好。”佐助抽出自己的手抚着他的黑发,神情十分不自然应着。
        鸣人看着同意的佐助一阵欣喜,“太好了,这下不用怕城管来了!”
        当然他是偷偷在心里说的,要是被佐助知道了。
        后果不堪设想……
        但是实际上,鸣人把佐助领到外面就后悔了。那些声称买东西的女孩们一双双眼睛盯着他跟他的佐助就没挪地,笑的一脸花痴。
        鸣人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看他的佐助绝对不能忍。
         那个卖花的两个姑娘,也跟她们似得,一会儿盯鸣人一会儿盯着佐助,一脸花痴像。
        那个黄发姑娘井野一脸兴奋的过来,鸣人还没来得及护住佐助就被井野问蒙了。
        “你们两个谁攻谁受啊?”
        “哈?”佐助跟鸣人齐齐愣在那里。
       佐助有些不明白就问,“攻受?什么意思?”
        “就是谁主动?”
        佐助以为那姑娘在问是谁先主动告白的,就指向鸣人。
        但是那个为了追佐助啃了1G耽美小说和2G高H的耽美全集的漩涡鸣人,当然知道那个女孩说的什么。
      井野向不远处的小樱摆手喊到,“看吧,宽额头的!我说什么来着!绝对是忠犬攻和傲娇受的经典配对。”
        “我的霸道总裁攻……”少女哀嚎着蹲在了地上。
        “不好意思,在我的世界观里霸道总裁只能当受……”
        腐女真可怕……
        鸣人听着两个女孩的对话,不由得这样想道。
        凭着两人的颜值,还没等城管来东西就卖光了。鸣人让佐助先回家,他去附近的超市摸了一盒杜蕾斯。
        心想,“今晚气氛真不错,干脆今晚就把佐助给办了吧。”
        不然可惜了那2G内存的高H小说……

       
       
        End
       
       
       
       
       
       
       
        【工口剧情没有,我不爽我要全世界都不爽!烧烧烧……
        这个也不是正文的结局。算是番外吧!
        亲爱的单身狗们!情人节快乐……谁给我买狗粮啊…
        我有预感,这篇文发出去一定能收到很多刀片……】
       
       
       
       
       

评论(14)
热度(35)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