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你们到底啥关系?

那个,我这人满嘴跑火车,言论不负任何责任。

很雷就是了T^T

————————————
       
        鸣人和佐助到底是什么关系?
        人们那一战过后,人们思考起了这个问题。其实都过去了几个月了,五影们还记得那个拦腰抱。
        受害者以及目击证人我爱罗说,他说他的心好痛。小时候对佐助有意思,被拒绝。长大了对鸣人有意思,因为佐助而被鸣人拒绝。简直人间惨剧。
        对于一个小姑娘的提问,鸣人搂着佐助高兴的说,“我们是朋友啊我说!”
        七代目的一席话,吓得村里的年轻人都不再敢轻易说朋友二字。
        “我跟佐助是清白的啊…”
        气急败坏的鸣人吼那句话的时候实际上有点心虚。
        说真的,他跟佐助是真真的过命交情。
        关系真的不一般啊,他们亲过、抱过、搂过、还在一起睡过。
        现在想想,除了没干那档子事,真的是啥都干了。
        我们的七代目甚至在大庭广众说过,“要是佐助是女的,我一定娶他…”
        切,谁知道洗澡的时候他对佐助的身体有没有动过念头。
        后来,有人再问七代目的时候。鸣人看着佐助郑重的说,“我们的关系很特殊啊。”
        “特殊?是在一起做过什么事情吗?”
        “我们做过啊,啥都干过……”鸣人大大咧咧的笑着。
        结果?你就别问了……
        被佐助打的那叫一个惨!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