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那一日,佐助成了火影夫人》

   

    火影夫人佐+贤内助

  老夫老妻的就别秀了,狗粮已经吃的很撑了

    那天微博上看到那个鸣人当火影的视频,气的我当时就码了这个

       自新ed出来后,我就不会写文了。本来今晚鸣人能干个爽,然而……我已经不会开车了。就这样吧。

   ————————————————————    
       
        “滴答滴答滴答……”
        客厅的钟表,记录着一秒一秒流逝的时间。早晨刚整理好的房间,佐助只是出去了一下午,就被鸣人再次整的乱七八糟。
        鸣人在哪?他啊,正狼狈的窝在沙发里,很严重的佐助不足症让他没有一丝力气。
        他在等待着,等待着他的爱人归家。已经十点了,虽然佐助有交代过让他早点休息。
        可是……
        “不抱着佐助睡不着啊我说!!!”鸣人窝在沙发十分委屈,一副真的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咔哒——”
        钥匙插进门里的声音,鸣人立马一个空翻奔过去。
        “佐助,你怎么回来那么晚啊!”鸣人跟一个小媳妇似得,抱怨起了晚回家的佐助。
        “你以为这是为谁啊,明天就是你的火影就任典礼了,超级大白痴!不过,还好典礼的事宜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佐助有气无力的,将外套脱下放在沙发上。
        “看看吧!”佐助嘴角抿笑,将手中的纸袋子递给他。
        “还有礼物吗?啊,这是……”
        望着鸣人脸上逐渐露出的喜悦神色,不禁得意起来。
        那白色的羽织,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的七代目的字样。
        鸣人迫不及待的披在了身上,“如何?”
        “真的帅极了,火影大人!”
        佐助说着,真有些毕恭毕敬的模样。那个从小就喊着「我要当火影」的毛头小子,终于如愿以偿。
        “佐助!”鸣人有些感动的抱住他,“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认同我,因为你我才能成为火影。佐助……”
        真的有些狼狈,鸣人抱着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佐助哭笑不得,拎着鸣人就望卧室走。
        “吊车尾的,该睡觉了。”
        鸣人点头,将羽织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沙发上。
        佐助进卧室去床铺,只剩下不知在打什么鬼主意的鸣人。
        “那个啊,佐助……”
        “啊?”
        “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吧,所以呢,我们……”鸣人有些不好意思的,对佐助使眼色。
       谁料自家夫人只是叹口气,严肃道, “所以你得睡觉了!”
        “可是……我们已经很久没做了。”
        鸣人潇洒的脱了衣服,做色诱状。
        “佐助!亲爱的?媳妇儿~不不,如今我得叫火影夫人了是不是!求你了,你真的忍心啊我说!”
        “忍心!”佐助爬上床给自己盖上了被子,见他那样佐助哭笑不得。
        “好了,睡吧你!明晚,我随你处置。”
       
       
       
       
        END
       
        ——————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