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友谊地久天长》

  
  
  
  给圆圈同志的慰问品,拿好粮,撸起袖子加油干。
  
  
   如果火影里,鸣人拿得是佐助的剧本,那么火影就有意思了。
  本文玩一个角色对调,佐助是救朋♂友回村的(低情商)英雄,鸣人是对佐助有着(非正常)憧憬的叛忍。就酱的一个故事!
  来来来,大家跟我一起怼那个朋友卡狂魔啊。
  
————————————————
  
  
  《友谊地久天长》
  
  
  文/叮璎
  
  
  鸣人回村已经一个月了,尽管在外面日天日地的作死了那么久。对他来说,最温暖的还是他木叶的小屋。
  他就样舒坦的躺在床上,吃了睡,睡了吃。反正饿了有佐助来做饭,脏了有小樱来打扫,无聊了卡卡西给他带几本新出的《亲热天堂》。
  烦人的无非是暗部的那几个人,24小时监控不说,出去也不允许。
  鸣人当然也知道,若不是身为英雄的佐助在高层面前求情,他待的地方恐怕就是监牢了。日子久了,他也就既来之则安之了。屋里最多的,除了一厚沓亲热天堂,那就是一抽屉佐助的照片。
  珍藏朋友的照片倒也不是鸣人居心叵测,都因为鸣人喜欢佐助。或者,称之为爱更合适。
  要说什么恋爱经历倒也没有,南贺川相见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至于爱上他,恐怕是在波之国的时候,佐助为保护自己而受伤,血淋淋的躺在他怀里。那时的他想,他愿意用一生去换他平安幸福。
  至于后来经历了青春期后,鸣人对他的感情又不一样了。鸣人他也暗示了不少次,也明示不少次,可佐助就是不开那个窍。有心强上吧,又舍不得。
  「佐助,你为什么要执着与我?」
  「我们是朋友」
  「木叶有你那么多朋友,干嘛要纠结我一个人?」
  「这……你是我的好朋友。」
  这是当年二人交战的一段对白,鸣人至今回忆起来还觉得脑仁疼。朋友你妹啊!
  几年下来,朋友朋友的,鸣人收到的朋友卡几乎可以绕木叶两圈了。虽然说,第一张朋友卡确实是鸣人先发的,可是那都是年少轻狂啊。
  “喂,吊车尾的。你……屋里一股拉面味,也不知道开窗透气。” 卡皇,呸佐助一进来先开了窗户。
  他提着刚在商店买的新鲜蔬菜,准备给鸣人做一顿丰盛的午饭。
  “啊……佐助,我讨厌蔬菜啊我说。”鸣人撒娇道。
  “闭嘴,不吃就饿着。”
  说完提着蔬菜去了厨房忙活去了,鸣人就看着他纤细的背影发呆。他是不是又瘦了,感觉一抱就能把拥到怀里。
  “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
  鸣人蔫儿了似得坐在床上,脑子乱七八糟的,偶尔闪过一些十八禁的场面。莫名的情感逼的他发狂,已经快要崩溃了。不行,今天必须要告诉他才行。
  做好饭后,佐助扯鸣人来吃饭。使劲把他按在座椅上,“喂,今天这顿蔬菜你逃不掉了。”
  “哦。”鸣人因为有心事,一顿饭吃的索然无味。对讨厌的蔬菜也是索然无味。
  “怎么了你?”
  “没什么?那个佐助,我有话想告诉你。”
  “什么?”
  望着面前白净的少年,他爱慕了十多年的人。真到告白这一刻,他突然有些紧张。鸣人哆哆嗦嗦的说,“我……我喜欢你。”
  “啊,我也是啊。”
  鸣人一阵狂喜,但是看佐助一脸呆萌的表情不禁问道,
  “该不会你又想说是朋友吧。”
  “难道不是吗?”
  “我对你的喜欢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什么?恋人?”佐助对恋人两个字思考了很久,然后反驳他,“但是我们……都是男人吧!鸣人你搞错了,一定是因为我们的友谊太深了吧。”
  我们的友♂谊太深了。 呵呵,佐助。你……真的太牛逼了。 我服!
  鸣人脑子里一团乱,可身体却自作主张的将佐助压在了身子下面。就像佐助当年说的「身体自己动了」 。
  “鸣……鸣人,喂,你这是做什么?”
  “向你表达我对你的友谊啊,以及为了让我们的友谊之树长存。”
  他温柔的吻下来,佐助并不讨厌那种感觉。原来这才是好朋友的最高境界吗?
  “是的,好朋友最高境界就是——恋人。”
  鸣人最终连哄带骗的把佐助搞到手了,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哀。
  
  
  
  ( 完 )
  
  

评论(7)
热度(100)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