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同人】《他与他的幸福生活》「12」

    反正吃糖就对了!!!!!抵制虐文,从我做起!!!婚内恋好啊

————————————————————

     

【十二】
  
 
   有些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自从那件事发生后,他们隔三差五的就会亲热一番,佐助当然也不会傻到去拒绝另自己舒服的事情。
  才认识不到半个月的两个人,简直比热恋中的情侣还要闪瞎路人的狗眼。
  看电影,游乐场,逛小吃街,还有海边。这些约会必去的地方,鸣人肯定也要带佐助去看看。
  哎嘿你别看鸣人楞,这小子浪漫起来,能让你上天。你看看,现在害的佐助上班跟受刑一样,成天想着下班跟鸣人约会,然后看他跟变戏法一样的从口袋里掏出不可思议的惊喜给他。
  当然,佐助也跟其他的很多死现充一样,想让自己的男朋友/老公来公司接他。不过鸣人也有自己的工作,这点佐助也会理解他。
  「滴——」
  准点下班。佐助想,再这样下去自己的升职可能要泡汤了吧。
  同组的水月跟香磷看在前面就打了声照顾,顺便还调侃了他一下。
  “哟,佐助啊。好久都没看你加班了,结个婚真的变化蛮大的诶。”  
  “最近又没什么可忙的,还是回去休息吧。” 佐助下意识的辩解了一下,怕他们不信还加了一句。“前阵子太拼了。”
  一行人说说闹闹的到了公司楼下。 水月问,“你今天还是坐公交?”
  “不然呢?不坐公交你背我回去!”
  佐助呛了水月一句准备走人,却一眼就看到了西装革履的鸣人,他捧着一束红玫瑰向他走来。
  漂亮的玫瑰花递到佐助手中,鸣人不忘体贴的问,“怎么样,今天工作累吗?”
  “还好。” 众目睽睽下,佐助有些难为情。
  “佐助,这是从哪里勾搭的霸道总裁啊?太浪漫了吧!”香磷看着一幕不免嚎叫,“这么大一束玫瑰我天,要是谁能送我我简直死而无憾啊。”
  水月拍了拍她后背,“什么总裁,你言情看多了吧。”
  “你们好,我是佐助的老公,木叶高中的一名老师。感谢你们对佐助平时的照顾。” 说完就是九十度鞠躬,看起来就像一个宠妻狂魔。
  “行啦,丢不丢人。” 佐助嗔怪道,转身对他们两位说, “那么,我们先走了。”
  进了车里后,佐助问,“你怎么来了。”
  “下午我没课,就想来接你。”
  佐助不听他讲,反而抱臂埋怨起来,“哼,说得好听。那么一束玫瑰,最近你很有钱是不是?今后工资都给我上交了。”
  “行。” 鸣人倒是回答的利落,乐呵呵的对佐助说,“走,今天带你奢侈最后一回。”
  “奢侈,你要去哪里?”
  “南贺川!”
  南贺川,那是佐助家边上的一条小河。河边的青草地是童年时佐助最爱待的地方。他经常一个人在那里看书,也曾和哥哥在那里一起聊天。不过那都是很早的事情了。
  见佐助有些出身,鸣人就叫他。
  “啊?没事,家门口有什么可玩的。”
  “相信我,你会喜欢的。”鸣人无比坚信的说道。
  
  
  
  
  ( 未完待续 )
  
  
  

评论(9)
热度(142)

叮璎

©叮璎
Powered by LOFTER